2007-04-14 10:54:20√ 糖 炫 ° ° ♡

× 最 … 近 ×

    恩恩 ˇ 最近都很少上阿報台 ˇˇ 因為因為  **

我 ~ 都在玩盡舞 ... 哈哈哈哈 ** 那很好玩噢 ** ︿︿

    嘻嘻嘻 * 我 ˇ 對於勁舞 ~ 我只能說 ˇˇ

    我玩上癮了 = = ˇ 玩到 。。 連上即時都不想耶 *

未免也太 .. 過火了 ˇˇ 哈 * 可是沒辦法 .. 因為 ~ 我 ..

勁舞裡面有 .. 恩恩 ˇˇ 很多朋友 = = ” 雖然 ˇˇ .. ..

他們比不過你們 ** 但是但是 ... 鼻要計較壓 = =” 哈 ˇ




















如果如果 ˇˇ 很無聊的話 ~ 可以來勁舞找我壓 ** 哈哈哈哈

等你噢 ** .. 等誰 = =” 就 ~ 我 .. 最近精神狀況不太好 ~

但是但是 * 我也從來沒有正常過壓 * = =’ ”” 恩恩 ˇˇˇ


這九是我驕傲的地方 && 嘻嘻嘻嘻嘻 ** 噢噢 ˇˇ ^^ 我 ~

以後 ˇˇ 會盡量長來阿報 ˇˇ 還有即時的 = =” 哈哈哈哈 ˇ]




























寶貝們 ˇˇ 抱歉噢 = = ” ^^ 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