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10:29√ 糖 炫 ° ° ♡

人生一部份 { 給佩 }

   寶貝 。。 我求你別再壓抑自己了 。。 真的 。。
  跟他當面講清楚阿 !! 你降我們很捨不得 >< 。。 而且
   我心很痛 。。 OK ˇˇ 我很心疼你 。。







 
  如果你要是要 { 永遠 } 的戀情 ~ 我告訴你 !!
  妳在他身上找不到的 ~ 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 恩 。。








   以你斗條件 ˇˇ 你會怕沒人要嘛 !? 不可能 !!
  真的 。。 不要壓抑自己 。。 對身體不好 ~ 而且 ˇˇ
  一旦爆發了 。。 那很可怕的 !! 有些事情是可以容忍的 ~
  但有些事情你容忍了會變成逆愛她 ~ 他不會珍惜壓 。。 浪費!








   既然 。。 妹妹比女朋友重要 ~ 那他幹麻交 ~?
  浪費時間唷 !? 恩 。。 我求你放下心 ~ 去跟他吵一頓架
   你平常對他那麼好耶 。。 你平什麼要容忍他 。。 








  我很想跟他說 。。 不要失去了才懂德珍惜 ~ 那都來不及了!!
  珍惜身邊的 { 她 } 不要讓 {她 } 在受傷害了 ~
   女生的心很脆弱的 。。 不堪一擊 !! 恩








  我要自由 " }}
ㄒ一ㄠˇㄌㄩˋ 2007-02-17 19:28:28

對阿
佩佩
他不要你我要你= =
我包你吃喝~

ⓢtⓞp﹏ 2007-02-13 12:09:36

本來就是ˇ
明明就布希望他認妹妹 ﹏
而且我每次這樣跟你說 ×
你就說你也要認哥哥ˇ
你是有認哥哥ˇ
可是你沒有給他知道呀!!
給他知道你又怕她生氣
好像他認妹妹你就不會生氣一樣ˇ
講到就有氣"
妳這樣只是在寵她
不是在愛她,
而且‧‧‧
他每次跟他妹怎ㄇ樣,
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又不是只有你知道,
大家督知道,
大家督看在眼哩,
大家都覺得他那樣做不對ˇ
就只有你自己可以忍ˋˋ
就像我之前跟你說得一樣!
如果他覺得妹妹比你重要ˊˊ
那她交妹妹就好辣*
他所謂的妹妹就是備胎!!
妳不是之前也是他妹妹
想之前他馬子也是因為它跟妹妹怎ㄇ樣
才跟他分的
他就敢
你就布敢!

:) 佩佩 ﹍﹡   2007-02-12 20:13:42

摁 ˋˋˋ  我會的 ˇ

吵架 ?! 好像很遙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