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8:59:47√ 糖 炫 ° ° ♡

× 我 看 破 了 × 

 今 天 傍 晚 時 候 。。 單 x 打 給 我 。。

  然 後。。 後 來。。 我 就 哭 了 。。 

 因 為 小 黑 問 我 說 。。 你 確 定 真 的 不 理 我

  我 就 說 :{ 恩 } 。。 對 不 起 =ˇ=

 因 為 我 哭 了 阿 。。 你 還 要 我 講 話 !?

  不 過 。。 我 看 破 了 。。 恩 ˇˇ 很 痛 苦 ˇˇ

 雖 然 你 很 少 陪 我 。。 可 是 我 都 把 每 個

  哥 哥 看 的 很 重 要 。。 既 然 你 不 懂 。。

 那 我 能 怎 樣 !?  真 的 很 難 過 。。

  但 是 你 永 遠 都 不 會 懂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