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4:07:04王八糖是我`

 關於打工*

  







恩恩恩
最近最近 
打工
越來越順利臘*

而且有時候會遇到很酷的事情 
就是 
有時候客人是個外國人或是外地人 
他就會隨身帶著一台相機
假若真的那麼剛剛好 
他來我們這邊買 
又剛剛好是"我的客人"
他們還會說:
   來~咩咩,笑一個阿!!  
   這是要拿回去做紀念的歐 

之類的事情 
有些客人還會搞偷拍這招勒 
(就是趁我在忙拾 給他偷偷拍一張 明明相機的咖擦聲音就被我聽到了)
很庫巴 
可是我遇到這種事情
我都會感到很害羞就是臘 >//<

有時候客人
也會很好笑的說 
 噢 
 你們(我們打工的各位)這麼乖阿
 幫忙家裡賣東西
 真棒阿 

每次遇到 
我都會很尷尬的說 
 不好意思吼 
 我們大家都只是單純的打工而已 
 不是一家人喇 
 哈哈哈

 






打工的大家都好棒 
也知道越來越多內幕就是 
哈哈哈

很愉快
很好笑 
很開心



































楓→   你跳槽成功
     也替你很開心
     因為
     我也很開心

     現在 
     我們都會一起打混 (哈哈哈)
     一起聊天
     一起幹嘛幹嘛的 
     和之前一樣 
     都很好





小綠→  真的超級棒 
     人超好
     超乖
     超聽話  
     (雖然其實他是一位大姐姐)
     
     噢
     只是速度有點慢 
     因為你是個超級老實人
     哈哈哈
     很棒 





小惠→  你這個看不出年紀的學姊 
     真是下死我了 (那時候剛知道你的年齡時)
     花哈哈
 
     你也真是搞笑 
     笑死我
     哈哈哈
     你說的話 
     所做的事
     有時候真的會超級經典的臘 
     哈哈





男的→  痾痾痾
     你的暱稱
     我和楓真的都還沒有幫你想到耶
     你之前和我說你的綽號那些
     根本不能當做參考阿= ”=
     什麼 淫蕩男`破麻`海產寶寶
     這些暱稱
     要我和楓怎麼開口=  "=
     被老闆娘聽到
     不也會被他給罵死?

     但是你也真的是很好笑 
     笑死我 
     你唱海綿寶寶和天線寶寶之歌
     噢*
     那畫面真的讓我笑到肚子好痛ˊˋ
     哈哈哈哈哈
     期待你有”新歌”出現阿 =)

     而且有時我們 
     竟還可以被客人誤認是男女朋X
     傻眼吉了 
     哈哈哈
     我想 
     是因為我一直在笑的關係八
     哈 沒辦法 
     你真的太好笑了





老闆娘→ 恩恩恩
     妳真的很棒
     對我們都好好 
     喝東西
     吃東西 
     你總是會準備的好好 
     而且還會變化"菜色"呢  =)
     真是棒透了
     
     但是 
     我從小惠姐那聽到很多內幕就是 
     花哈哈哈
     好巴
     有時候自己也是心裡有所OS存在就是 
     
     但是大致上 
     妳真的都很好 





老闆→  噢
     這個老闆真的是超級酷炸了 
     用吹口哨當提示‵
     找你兒子  
     竟也適用吹口哨的方式 
     超級酷炫
     哈哈哈

     還有你說話
     也直是令人摸不著 
     口氣很兇 
     可是 
     實際你卻是在"開玩笑"
     噢 
     天阿 
     真是傻眼級了我





弟弟→  花哈哈
     很可愛的一枚人物 
     你也常常下到我 (躲在底下嚇我)
    
     而且你常常亂買東西
     可是東西
     卻都只有吃一半  
     花哈哈
     你搞笑就是?!




  
小幽→  哈哈哈
     是枚在對面的可愛小女生
     可愛到爆炸就是 
     每次都會和你隔空對話 
     也常常都聽不懂  
     那畫面 
     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
     我們也常常兩人自己在那邊互相傻笑 
     會不會有人還以為
     我們兩個是不是有什麼姦情之類的?
     哈哈哈
     那就好笑囉





隔壁男→ 聽阿姨說 
     你是一枚大色魔就是?
     這點 
     我很認同 
     
     但是 
     你也真的是很好笑 
     說話內容和語氣 
     真是把我給笑翻掉  
     花哈哈

     但是在昨天最後 
     大家準備要下班 吃東西時 
     阿姨和大家
     竟然都一直說什麼什麼
     真是把我給尷尬死了 
     我很害羞
     大夥們 
     別這樣 
     哈





其他→  其實還有好多人都好好 
     好多阿姨`淑淑們都好棒好棒 
     很好笑 
     也很關心我們 
     真的是很讚的一個環境 (只是說真的`上班站的好累阿)
     
     也還有很多打工的孩子們 
     也都很想去認識認識 
     可是因為交集沒有那麼多
     所以常常也只是    
     互相 相視而笑罷了
 
















































































































總之總之
可以算是很喜歡這個環境 
只是有時候會很不喜歡

像是---
   會很累 站的累‵
       喊的也累
   客人  也些真的很靠邀 
       真想拿食物砸他們
       那麼愛吃
       吃死你們算了 





還有開學之後 
也真不知道該怎麼半 
想回來打工賺摳摳
但是 
也想繼續待在學校玩
吼 
安捏是要怎麼半?

算了 
到時候在請假 應該是可以的 
花哈哈

請假來去玩 
西西西`













*廢話一堆
  打完了牙`

上一篇: 是不是生病,那種?

下一篇:交錯

牛奶奶≧0≦ 2008-08-07 10:43:17

感覺真的很不錯阿!!!針棒
哈哈你竟然還跟你的同夥給送做堆阿??!!!!
這麼好笑歐?看來....是給你賺到了!!
還有阿!!至於那個大色摩你給我離他遠一點歐*
等等你被他給吃了..那該怎麼半?

版主回應
  
超級棒的臘`
棒到爆炸*

=  =
哈哈哈哈哈
什麼給我賺到?
說到這樣子















        
2008-08-08 14:29:39
黃上 2008-08-05 19:27:50

聽你這樣說
我就放心多了
我還擔心你會很不快樂或是很無聊呢!!

版主回應
  
恩恩 
說給你放心的臘 

不會的 
有我在的地方
哪可能會很無聊呢?
你說
是巴?




















        
2008-08-08 14:28:50
2008-08-05 19:27:15

很好很好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













       
2008-08-08 14: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