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0:04:34王八糖是我`

 解剖牛蛙蛙耶*

    




今日
解剖牛蛙蛙黑`
好酷牙:)

一開始
老師再講台上一一解釋
但那時
阿屁屁我的心
早已不想聽了
整個就好期待快快抓牛蛙蛙
快快解剖牠

終於
老師講解完

衝衝衝
去抓牛蛙蛙出來喇*


噢*
那感覺
真是不舒服

軟軟的
滑滑的
一個勇氣一來
抓-----

娃(!!!)
好酷的感覺阿
  **【牛蛙蛙 伱生死 都決定在我手中喇】 
     (好芭__ 伱是注定一死的=  "=)







首先 :『脊隨穿刺』

我們就是要用一根針
從牛蛙蛙頭部裡頭的「枕骨大孔」穿過去
要鑽鑽鑽到牛蛙蛙的腦袋裡去
為的就只是
要破壞牛蛙蛙的腦部
讓他失去 痛覺*
之後再回抽一些
要插到牛蛙蛙的脊隨去
讓他失去反射
  
但是 
說的簡單
做的真的好難好難

阿屁我一剛開始 
也認為很easy
所以就自告奮勇 毛遂自薦 主動出擊喇

就可以看到
我刺刺刺
每刺一次
牛蛙蛙就露出一副痛苦的模樣
又或是痛苦的叫了一聲
這樣
令我不再相信自己是 "勇敢" 的嘞 

之後 
交給逼嘰和惠雅去處理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找不到洞
咱家的牛蛙蛙又一直叫 
腳一直動阿動的
最後
還是交給老師來處理嘞

老師刺刺刺
感覺輕輕鬆鬆
但是牛蛙蛙
似乎卻並非如此
牠真的真的是 『慘叫了一聲』 
天阿
聽到牠那聲慘叫
害的我們這組的女人全都嚇的花容失色嘞

God*
心情真的很複雜很複雜







再來 :『開腸破肚』
   
囍嘎嘎
這裡我就不怕嘞

好酷好酷
而且芽
是我把牠分成上下兩半的優
那感覺
很特別
因為我把牠的脊隨硬生生給剪斷喇

西:)

之後
就分成三小組在做實驗去喇*





和笑笑`歆雅做肌肉的實驗
歐*
酷爆點喇____
看到咱們淋上氯化鈉的容易之後
牠就一直抽動抽動的
哈哈哈*
之後還有捏牠大腿股骨下方的坐骨神經
牠也是一直抽動抽動的耶**
好愛那感覺♡

安安和瑪莉在做心臟的實驗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沒有學過護理的人)
心臟在拆下來之後
牠真的真的還會一直跳動歐*
而且聽說我們這組牛蛙蛙的心臟
牠一直跳動到咱們都放學了
牠還是沒有停黑!!
酷翻天芭*

逼嘰和惠雅雅在挖牛蛙蛙的內臟
囍嘎嘎::
努力努力的挖押挖~
心臟ˋ肺ˋ膽ˋ睪丸(咱們抓的是公的)ˋ胃ˋ小腸ˋ大腸ˋ胰臟ˋ腦ˋ脾臟___
一堆一堆奇奇怪怪的內臟
但是說真的芽*
都是小小的耶______
  還滿可愛的芽☺”

















                        ︻
                        解
總之,                     剖
這又是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經驗*         牛
                        蛙 酷
                        蛙 翻
                        , 天
                          喇
                          !
                          ︼






 
唯一最最最最最最最可惜的一點___
老師不准咱們拍照*
因為牠認為我們應該也要向尊重大體老師般的尊重牠
是芽* 

或許牠只是一隻不起眼的畜生
也許牠充其量不如人類來的重要和有智慧
但是牠也是一個生命
一個原屬於牠真正的生命
如今卻因為我們要做實驗
所以要犧牲牠
給牠最基本的尊重
沒什麼錯*













        【【     牛蛙蛙,
               伱好棒!     】】




 



                               撲=3




     
牛奶奶≧0≦ 2008-06-20 11:08:26

  
內臟很可愛?
你瘋了=  =

版主回應
   
哪有ˊˋ

因為那小小的麻
很酷`













                  噗=3

    
2008-06-23 14:25:14
2008-06-15 18:01:45

- -哇哇哇~~真是態帥了!!如果是我,我也真想嚐試看看!!真好~可之甚羨慕你了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來芽!!

囍嘎::











                  噗=3

    
2008-06-23 14:24:42
螞蟻 2008-06-09 18:15:47

天阿天阿!!看完你這篇之後,真想要反胃阿= &quot=
對阿~就像妳朋友所說的那樣,不用說到那麼仔細!!
我只要一想到要剖開牛蛙的肚子...
然後就會有很多很多血跑出來的畫面.....
- -天阿~~我快瘋了!!

版主回應
  
=  =哪會芽*
阿你又不是沒有看過我打更詳細的勒-  "-
不是嗎?
所以這次對我來說根本不算是什麼(!!)
    
歐ˋ 
好芭*
留很多血的那幕我們是有下到--因為我以為我們檢到他的心臟(我們要做心臟的實驗,所以不能傷害到他的心臟!!)
   
不會喇不會喇**
那還不錯芽:)








                  噗=3

    
2008-06-15 18: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