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57:02王八糖是我`

 cOoL斃了!! 看大體去…

     







  

           哇塞, 酷到一個極點。
           今天, 體驗看大體喇。


           





           剛開始,大家都超級興奮的說… 
           一到那,大家全副武裝的準備…
           就期待,下一秒看大體的滋味…
 
           






        外觀 _*
          整體: 有稍微黑一點的 有稍微白一點的
          表皮: 整個就是像極了 一片硬的豬皮般
          內臟: 有大有小 有白有黑 
           

        觸感 _*
          肌肉: 整個就是豬肉乾一樣 硬硬的
          大腦: 整個就是軟軟的 還不錯摸的質感
          血管: 或許是因為放的有點久了芭
              就像是一條一條硬硬的塑膠管一樣
          心臟: 好芭 究其實大致上也就是普普通通
          骨頭: 當然就是硬硬的一塊喇 哈哈

          特別: 男生的生殖器 (表皮還有陰毛)…
              有點害羞到 觸感… 哈哈哈
                

        味道 _*
          其實會有 幅馬林 的味道,
          但聽說因為擺放大體的那個架子上,
          有個吸氣孔 所以我們大致上是沒有聞到刺鼻味

          而且我聞到的時候 沒有排斥…
          因為給我聞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傳統請客時,
          不是有一道湯 是整個雞下去煮  
                 然後會加酸菜的那道湯
                 (大家知道是哪一道嗎??)
           
          整個味道就真的超級像那個 雞 的味道
          (拜託,以後不敢再吃那道菜的人,別怪我
            我只是說出我認為我感覺的味道!)











































        總之
        其實大家都很 enjoy 在看大體的時間疤…

        看完八具大體
        一個小時也就這樣過去…

        反正
        俺認為這是人生中難得一次的機會可以看到大體
          
        或許
        以後俺當了護士 會看到真正且新鮮的肉
         
        但是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現在看大體 抱著一股好奇心夾著玩耍的心態
        以後面對人 是面對一副真正的人 一個生命
              整個心態就不能再有玩耍的感覺
              而是要以認真且嚴肅的態度去面對…











             看
             大  是
             體  種  也
                學  是
                習  種
                   特
                   別
                   且
                   愉
                   快 
                   的  ︻ 
                   ∥  經
                      驗
                      ︼
           






      








                             噗=3




              
螞蟻 2008-06-13 16:55:36

天阿!!樓上那位,我有去連結你的網址!!氣死我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怎麼可以對我們女生這麼的不尊重!
筷子和那個鐵條嗎?怎麼就這樣.........
ˋˊ 那些人真想把它們給頓死!!

不怕 2008-06-12 21:41:30

有些醫科的會拿大體標本開玩笑,不要效法啊!

http://bbs.ci123.com/post/1414841.html

螞蟻 2008-05-30 22:12:49

去你們長庚那邊讀書?我想還是免了吧!!
我是怕血怕的要死要活阿~要讀護校?豈不是瘋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你瘋芭瘋芭!!
我還是想要娘你來喇…









                  撲=3

    
2008-06-07 0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