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55:25無名 *

* 徹底放棄




     原來我愛的人 卻是討厭我的人


     從別人口中得知 我 心痛


     同時 我也心死了


     我 不要在愛著你


     我決定 我要放棄你了


     對不起  我沒辦法堅持


     現在 已經漸漸遺忘你了


     我不知道 怎麼再短時間 


     快忘了一個我曾經這麼愛的人


     我想 那句話 徹底讓我心碎


            徹底讓我放棄


            徹底讓我死心


     我們  不可能了 













     

上一篇:* 我沒大腦呀

下一篇:*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