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5:09:09~~BobBob~~candy★

新学校!!

不差啦......可是!!

一个九年级人就暴多!!每一次的课间休息走廊上的人 ....多得跟什么一样!!

每次去自己locker那里也超累的...

最近又有一个奇怪的人出现了   

他真的很奇怪    我又没有惹他他就无缘无故的说我

奇怪!

我在其他地方遇到一个帅哥!!!!!!

他真的很帅!!而且对我也很亲切~~(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他是日本人~~

 

 

 

我的新朋友~~叫judy   她超瘦超瘦的   唉   我在旁边显得好胖.....

她是从加拿大来的   虽然不太会读和写  但中文讲的还不错~~hihi她有两个科目在h班

好羡慕~~

还有一个是Caty    应该是这样写的    她是台湾的但英文讲的超棒  

我也很喜欢我mathematics的同桌   她是日本的也很瘦很漂亮   

哎哟....我们学校的正妹太多了啦!!!

但帅哥都在高年级在其他的楼里.....

我快买手机了....嘿嘿...

等到星期一如果他打电话说货到了  我就去买

这个星期内不到我就买一个不好的

 

 

 

 

 

明天我要带相机去学校   把照片放上来~~~

上一篇:痛死了

下一篇: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