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5:33:35Candice

阿利長翅膀飛到天國去了~

上個周末Cheryl帶著一家大小提早回娘家

因為Cheryl過年期間會待在美國

Evan當天回到台中已經很晚了,他一向都是指定要跟小妹Annie睡

要睡覺時,Evan跟小妹說他有東西忘了在樓下(小妹的房間在3樓)

於是他就自個兒跑下樓去找,東西沒找到,回到小妹的房間,

Evan:Annie阿姨,阿利去哪裡了?牠怎麼不在樓下?

(這時小妹才會意過來,他要找的東西就是"阿利")

小妹:阿利牠長翅膀飛去天國了

Evan:那牠會不會飛到台中來? 如果牠飛到台中的時候,可不可以叫牠在這裡停一下?!

小妹:會啊,如果阿利飛到台中來的話,牠一定會再這裡停下腳步的

阿利,雖然你跟Evan的相處時間不算長,可是Evan回台中時就是想看到你,叫叫你,逗逗你

你不在身邊我們好不習慣,連5歲的Evan都不習慣。他連睡覺前都要去確認一下你是否睡得好?!這表示你在他心中也佔有一個小小的位子喔!

後記:

這是Cheryl轉述給我聽的,聽完後,

我問Evan:阿利飛到天國去了,你會想牠嗎?

Evan:他抿著嘴點點頭說"會啊!" (我摸摸他的頭,覺得他好乖,好感動)

他接著說,

Evan:他才不會飛勒! (我馬上笑了出來)

我把這樣的對話轉述給老公,

老公淡淡的說:對於死亡的不懂,也不錯~

(感覺得出老公對於阿利的不捨,於是,睡覺前我們倆又聊起了阿利以往的種種...)

我好捨不得你,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