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3:57:29Candice

武裝

最近在工作上不是很順遂 

要處理的trouble很多

上週的紅眼眶事件 應該沒多少人知道吧~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堅強 可能是我武裝得好的關係

連我同部門的同事及主管都認為我十分的堅強

(真不知該高興我把我想要的工作角色扮演得好?! 抑或者....)

也因此在責備我的時候 語氣加重了許多

他們壓根沒想過我是受不住的

我也沒想到自己竟會為了莫須有的事而紅了眼

當我的同事告訴我 原來我沒他想像中的那麼堅強時

這讓我想起最近看的一部電影"The Proposal"

劇中的女主角被同事罵是巫婆時 

她雖然在用字遣詞上尖銳的堵住對方的嘴

但 她還是跑到廁所落淚

我也跟她一樣 

也許你們沒看過我脆弱的一面

但 那並不代表我就一定always很堅強

 

 

 

上一篇:割愛

下一篇:衝勁 v.s exhau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