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5:50:24Candice

回診

今天按照醫生既定的行程回診

老公是一定會陪我到醫院的

但,疾管局的護士及固定幫我抽血的護士就是在意料之外的了

我的號碼是9號,老公跟我很準時,不到9:10就已經到達診間了

可惜我的號碼已經跳過了(因為在我之前的號碼的病人也尚未報到)

當我進診間時,按照常理,老公都會陪我進去

結果沒想到,今天多了二位護士陪我

醫生看到我的陪診團也嚇了好大一跳

醫生說:好大的陣仗啊~

老公說:沒辦法啊,你知道公主出來身邊的跟班都很多的

醫生說:哈哈,我還以為是七爺八爺呢~

醫生果然很幽默

上次回診後照了X光及驗痰

醫生把X光片從電腦檔案裡叫了出來,先跟第一張5/11掛急診時拍的X光片做比對

果然明顯好了很多,很多肺葉上人字菌都消失了,肺葉看起來清晰許多

再比對6/11第一天住院的X光面,嗯,果然進步很多

醫生問我吃藥有沒有什麼副作用

of course not

我把同事的X光片也帶來給醫生看

醫生看了覺得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

就請那位同事定期按照防癆協會的指示做追蹤吧~

That's what I can do for her.

至少讓她放心了

謝謝今天陪我看診的護士及老公

臺大及疾管局的護士人都非常的nice

這讓我對臺大醫院的印象更好了

加油,我會將你擊垮的,結核菌!!!

上一篇:Day 10 in NT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