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3:51:16Candice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二月份的時候就買了二張票等著七月份的到來

知道老公一定捨不得花這筆錢 所以就自己買了二張票請老公去看

這是老公最最最喜歡的歌劇 他一直很喜歡歌劇 對這部又尤其的喜愛

之前在國家戲劇院有演出 但是因為空間的限制 所以沒有燈具掉下來的場景

也就沒有想去看的欲望

這次在小巨蛋演出 特別強調有燈具的場景 那當然就要去看啦

之前騙老公說票價約USD 100 

昨天要出發前他先確認票的內容時 被他意外發現票價比原本想像的貴

不過 已經來不及啦 哈哈

入場前我們例行性的先買了節目表 也可當作紀念品留存

(雖然老公對於這部歌劇已經熟到不能再熟 在車上偶爾還會考我這是哪一段對話)

入場時老公還輕聲的告訴我 這是歌劇 所以很多情境得靠想像來連結

否則會看不懂

演出真的很棒 本來我還怕小巨蛋的音效不好

(因為之前去看"鐘樓怪人"的時候 對現場的音效及環境等都留下不好的印象)

老公說 這次看完歌劇讓他的一個疑惑終於解開

"Raise your hand up to the level of your eyes"

為什麼劇中一直強調這個動作 原來是怕被魅影用繩索套住你的脖子

看完歌劇 我們驅車前往淡水的路上 老公問我 妳知道我最喜歡劇中的哪一段演唱嗎?

他最喜歡Christine Daae在爸爸的墓園演唱的那段

而我最喜歡的 是最後一場Raoul到地下迷宮後被魅影用繩索套住後

魅影要求Christine做出選擇時 Christine對魅影所演唱的那段

還有魅影最後對著音樂盒取得心靈平靜的時候 最讓我感動落淚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歌劇 

老公也覺得很棒 演唱的部份當然是歌劇中最重視的

但 老公認為 能在一個小小的舞台上把場景設計得很有層次 將觀眾帶入那個情境中

是很成功很厲害的

很棒的一個心靈饗宴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爸爸,我想牽著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