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1:08:10Candice

Day 4 in NTUH

今天呢 鐵定是超無聊的 因為醫生不會來 也沒有任何檢查要做 只是純休息

大家怕我無聊 一早就有老公的Starbucks早餐 還有George關心的電話

可愛的George在電話那頭描述著前一晚"痞子英雄"的劇情 

由於他本來說故事時就十分的生動 所以超有畫面的

還敘述著他新購入的甲蟲的種種

Lilian怕我無聊 所以幫我租了一本當期的流行雜誌

我也很認真的翻了又翻 還中了計 利用Lilian的帳號買了雜誌內的一個東西

原來現在網路購物這麼方便啊~ 還可以指定在7-Eleven取貨呢

Albert怕我無聊 也灌了很多部電影在隨身硬碟裡 

他很可愛喔 好心的問我想看哪些電影 他都有

可是啊 我所點名的 恰巧他都沒有

********************************************************

下午的時候 肚子有點餓 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想吃湯麵

妳猜他幫我買了什麼麵 榨菜肉絲麵 我最喜歡吃的麵

他問我有沒有發現他買的是我最喜歡的麵

我說沒有 我以為他隨便買的 只是剛好中獎而已

他說 從他認識我的時候 我就一直吃榨菜肉絲麵 他怎麼會不知道ㄋㄟ

********************************************************

傍晚接到小玉關心的電話 她怕我無聊 所以陪我講講話 so sweet

晚上Steven送來公公為我準備的便當

戴著N95口罩的他看到我那隻MGM的熊時 指著牠問

牠為什麼沒戴口罩 Steven 好歹你也老大不小了 還裝什麼可愛啊?!

真是敗給你啦~

故意麻煩Steven幫我送便當過來 

一來他可以暫時離開家裡清靜一下 一來可以陪我那無聊的老公

Steven本來還說 那不然在我房間擺一桌打麻將好啦

病人在休息 然後有四個戴著N95口罩的大男生在打麻將

那個畫面想了都覺得好笑

 

 

上一篇:Day 3 in NTUH

下一篇:Day 5 in NT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