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2:08:41Candice

Day 1 in NTUH

11:00前辦了住院 住進台大公館院區3KB-12-01病房

由於最近咳嗽不止 在胸腔內科陸陸續續做了近一個月的檢查

卻還無法確定病因 所以許嘉林醫師安排我住院進行密集的檢查

負責照顧我的護士是新來的 天真的有點可愛 也很sweet的陪我聊天

例行性的問我及家族病史 量血壓 耳溫

接著是住院醫師周昕璇 也重複性的問了我相同的問題

了解我住院的原因後 再與主治醫師溝通接下來的檢查安排

***************************************************

下午抽了血 照了一張胸部X光 晚上再抽五管的血要進行免疫系統的檢查

就這樣度過了第一天NTUH的日子

***************************************************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住院 坦白說 心情十分的複雜

之前的高燒 咳嗽

抗生素 驗痰 胸部X光 斷層掃描(Neck+Chest)

都無法判定病因

自己其實很害怕醫院

但 為了健康 住院 對我應是最好也是唯一的選擇了

第一個在醫院度過的晚上睡得並不是十分安穩

因為隔壁床的老婆婆有呼吸道的問題 加上醫院感覺特別的冰冷

晚上覺得特別的淒涼 

我的身體 妳到底怎麼了 真是不好意思 讓妳受苦了

 *******************************************************

後記

傍晚聽著iPod睡著的我 耳邊突然傳來一陣高跟鞋的聲音

原來是我的waigirl們 她們戴著綠色的口罩

拎著麥當勞來給我吃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18:30才吃了Lilian給我的小華堡

所以19:30的我根本吃不下 不過 還是很感謝小玉

她帶了我最愛的ice cream(冰炫風)給我

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找冰淇淋吃

不知道為什麼 但 只要吃了冰淇淋 心情就會舒服許多

謝謝waigirl們趕在第一天就來探望我

你們的貼心我感受到了 暖暖的

你們真的是很可愛 難得的朋友

下一篇:Day 2 in NT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