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5:37:31candice050209

(體驗)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告別暗沉肌!

 

呀乎~~要來分享評價很高的保濕機能露
化妝水+精華液合而為一的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
收到的體驗竟然是正品120ml耶~~呀比  

紅色精緻盒裝
背面還附有商品中文說明
 

添加蝦紅素及其他有效活膚成分的高機能水狀美容液
一瓶即可取代化妝水+精華液的保養效果
凝露狀的水潤質地,少量使用輕拍於肌膚
便能立即感受肌膚充滿水潤光澤,同時保有緊緻與彈力

 

 

正品商品X1
還有商品系列的說明紙條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系列
所推出的商品,都是針對暗沉肌膚作調理
成分裡都是玻尿酸....等保濕因子,可讓肌膚滋潤和抗氧化

 

輕透的紅色瓶身,可清楚看見瑩白濃萃露流動
瓶身的中文說明非常清楚
商品包裝設計就是專櫃的FU啊,很有質感^^

 

瓶蓋口有個保護栓,防止商品汙染變質
要使用時可取出,這樣很乾淨衛生喔
 

瑩白濃萃露
【成分】:蝦紅素、維他命E、丁二醇、小黃瓜萃取...
《蝦紅素》
能抗氧化、提昇肌膚,並且保護肌膚免於受外在環境的侵害,預防並改善細紋、皺紋
《維他命E》
加強肌膚抗氧化、保濕及撫平細紋的效果
《丁二醇》
加強保濕,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小黃瓜萃取》舒緩安撫肌膚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偏稠一點
味道有這淡淡的香氣,很草本的香氛
這瓶標榜可取代化妝水和精華液的保養效果
所以,我洗完臉之後就沒有再多擦化妝水和精華液的步驟
直接取適量,大概10元硬幣用量的濃萃露,先倒在手掌心
再用指腹抹在臉頰上,延展性非常好喔,用量不需要太多
 

濃萃露塗抹均勻輕拍按摩之後,吸收度頗快
也可利用雙手掌心溫熱的方式,輕壓全臉,可幫助成份滲透到肌膚底層
這個方式效果很好,使用過程很舒服
使用後的肌膚膚質很清爽,並不會覺得黏膩在臉上,觸感很保水
因我臉頰偏乾燥,所以偏稠狀的機能液,我很怕會黏膩的感覺
但這款濃萃露完全不會黏膩,即使重複塗抹,也能保有滋潤感♥

 

另外也可使用化妝棉濕敷的方式,取代敷面膜的步驟
濃萃露流量口有個小圓孔,倒在濕敷用的化妝棉上
我都是很大量的使用,用量不要太少喔
 

使用濃萃露吸飽化妝棉後,敷在肌膚上
我都很隨意的敷法,但不可忘記連嘴唇也要滋潤一下喔
眼周也要濕敷,怕太乾會產生細紋,這次配合拍照就省略,平常的話都有敷到

 

早上在化妝前,為了使妝感持久又服貼,我也會使用濃萃露以濕敷的方式來補水保溼
敷的時間是4到5分鐘的時間,不宜過久,會越乾喔!

 

時間到了,取下化妝棉,臉上真的好水嫩喔,都是滿滿的美容液耶
膚色變的好透亮,容易泛紅的兩頰也不會紅咚咚了,好棒♥

 

把臉上殘留的美容液輕輕拍打吸收,整個感覺很放鬆很清爽
保濕度真的很厲害,能夠瞬間補水保水
濃萃露成分裡的蝦紅素,是美容保養裡很重要很夯的成分
有很強大的抗氧化功效,不但可防止細紋,老化,暗沉的肌膚問題產生
最重要的還可以讓肌膚維持保濕滋養的光澤感
年過30幾歲的我,更需要濃萃露來保養和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看我濕敷完,皮膚好有光澤感,連嘴唇都很QQ嫩嫩的
真的很開心^^
 BIOBeauty蝦紅素紅顏瑩白濃萃露♥大推薦

-----------------------------------------------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427363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一個讚,網址的最底下喔,感恩^^

http://beauty.payeasy.com.tw/forum/30/248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