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0:36:08candice050209

(試用)agnes b.瞬間超濃翹睫毛膏♥越刷越捲翹!

 

是的!在我手上是一隻迷你型的筆狀商品
就是要分享給大家的眼妝好物唷

 

agnes b.瞬間超濃翹睫毛膏(3ml)

 

★【提拉曲線刷頭】及【濃密飛翹定型配方】
濃密、捲翹、根根分明的極緻妝效
特殊曲線刷頭能從睫毛根部就能均勻服貼上色
★柔順捲翹濃密成份配方:順著睫毛的曲線加量
使睫毛體積倍增,打造令人驚奇無負擔的大眼妝效果
★蜜蠟/棕櫚蠟:增加睫毛的光澤感
★天然米萃取蠟(米糠蠟):含滋潤保濕效果
★ALLYL STEARATE/VA COPOLYMER:能使睫毛膏長時間定型
還可防止睫毛膏對眼周肌膚的不適感,是延展性極佳的高密度纖維

 

 

刷頭是圓弧形彎彎的造型
那就先來看看沒上眼妝的眼睛,整個很無神,很像沒睡飽的樣子

 

我的睫毛還算普通,下睫毛很稀疏

 

開始刷看看囉~
我完全沒有用打底膏和睫毛夾,就用這隻agnes b.瞬間超濃翹睫毛膏而已~~

 

在刷的時候,很好上手,刷第一層時就很明顯有纖長的感覺
將刷子以水平的方向,從睫毛根部開始輕輕的刷上
可以使用Z字型重複刷在睫毛的前端
不容易打結,而且根根分明
我刷睫毛膏時,發現沒先夾睫毛會很容易塌下來
 

刷第二層就很明顯會越刷越纖長
即使我沒有夾睫毛,看起來還是蠻捲翹的
而且不會結塊呢~

 

刷上睫毛膏之後,眼睛就比較有精神一點了
從早上刷完直到下午,睫毛也不會暈染也不會塌下來
持久力還不錯!
捲翹的效果比較明顯,濃密就還好
看個人喜歡吧,我比較喜歡這種捲翹的效果

同步分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41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