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6:31:32candice050209

(體驗)水嫩透明肌高效活顏亮白組**維持肌膚保溼潤澤度!

 近天氣又要變涼了,一下子是那麼舒適的天氣,一下子是有點冷的感覺
才開始保養品要慢慢開始換季了,但我最注重的還是臉部保濕最首要!
幸好最近皮膚不會因忙碌而亂鬧脾氣敏感,因該是用對保養品的原因喔~
這組保養品用幾十天了,該是來分享給愛美的水妞們囉♥

 品牌故事

 

跨越50年時空,永遠NO.1的美肌傳奇品牌
法國第一美妝保養品牌 伊夫黎雪Yves Rocher,1959年開始的美肌傳奇品牌,在全球已熱銷超過50年
不但是法國女性最愛的品牌,在歐洲甚至全球始終保持人氣不墜,不但在法國平均毎3個人就有1個人使用
在全球更有3000多萬的忠實愛用者,伊夫黎雪的產品全部產自法國
但因有效管控「原料採集、產品製造、營運經銷」等環節,加上高貴不貴的定價策略
讓以往被視為高不可攀的「法國製造」變得平易近人!2010年在台上市後,也深獲台灣女性的喜愛與一致推薦!

 

【水嫩透明肌高效活顏亮白組 】
水妍靚白高效精華(15ml )+水妍靚白保濕液(150ml)

 

一次體驗到2種商品,真的很棒

 

很詳細的品牌簡介

 

從保養.彩妝.香水.身體保養都面面俱到
且都來自法國,高貴不貴的平價精品
植物能量+美膚菁華+紓壓香氛,感受法國女性的純淨鮮果美肌哲學!

 

水妍靚白保濕液
微微透明的瓶身,背面還有詳細商品說明

 

★植物甘草複合精華- 淡化黯沉、明亮肌膚
★親膚性佳,植物保濕因子
★展現完美水嫩白皙
萃取甘草複合精華能有效明亮膚色,楓糖萃取可協助肌膚自我保濕機制
讓水分長效停留,深入補充水份,可賦予肌膚清新舒適感

 

瓶蓋口的設計是旋轉式的,打開會是個蠻大的圓孔

 

透明無色的透明水狀質地
味道是出奇的獨特,我很喜歡這種植物淡淡香氛

 

按照慣例,我還是喜歡用化妝水濕敷的方式
因我臉頰很容易泛紅,所以我就盡量不用化妝棉擦拭臉部的方式來使用
因這瓶化妝水口徑還蠻大的,所以要非常適量小心倒
要不然,怕會浪費掉啦^^
首先,將化妝棉吸滿飽飽的化妝水

 

將化妝棉撕開好幾片,我臉上大概有8-9片
其實用面膜球使用會更好,但手邊剛好沒啦...XD!
將化妝棉緊密貼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4個部位

 

當然,大家都知道,濕敷跟敷面膜的道理其實都雷同的
我不會每天敷面膜,但我會每天用化妝水濕敷3分鐘
透過這種濕敷保養,還是可以為肌膚注入滿滿的保濕感喔~

 

濕敷3分鐘就拿下化妝棉
這款化妝水非常溫和不會有刺激皮膚的現象
(請忽略我眼睛很紅,因化粧水濕敷前在洗臉,把洗面乳往眼睛裡塗到了...)
濕敷後,肌膚非常有舒適的感覺,很清爽,肌膚不會乾乾的
摸起來的觸感是那種水嫩保溼的感覺,瞬間變得明亮一些了

 

水妍靚白高效精華

 

淺淺藍色精美瓶身

 

植物甘草複合精華- 淡化黯沉、明亮肌膚植物楓葉萃取-豐富的楓樹液中含高濃度楓糖成分
植物保濕因子 萃取甘草、楓糖精華,能有效明亮膚色及水潤保濕
濃縮乳菁質地,能提供強效亮白機制,將有效精華注入肌裏並修護
暗沉、瑕疵等肌膚問題,讓肌膚恢復晶亮光采,達到靚白新境界!

 

細嘴型為流量口設計
這種方式最為普遍也最好用,不用擔心一下子擠壓太多量

 

白色乳液狀質地,偏稠
推開的感覺很像在抹乳霜一樣
非常柔滑,不會有黏膩感
味道也是好舒服的香氛,很棒~~
 

化粧水濕敷後,就抹這瓶精華液囉
先擠壓少許在手掌心,然後在輕輕塗抹到臉上
量不需要用太多就很夠擦全臉了,推抹的延展度極佳
因我兩頰很容易乾燥,所以抹這瓶精華液時會特別在兩頰加強輕輕拍打

 

會很容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黏膩
持續使用幾天後,膚色真的有變得透亮一些
最明顯因該是保濕方面,臉頰也比較水嫩一些
真的還蠻好用的~我喜歡!

 

【水嫩透明肌高效活顏亮白組 】

 給你滿滿水感的美白體驗!

 官網:http://www.yrshop.com.tw/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39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