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01:37:52candice050209

(試用文)小沢系 OZAWAKEI造型系列--->絕對流行

♥要來分享髮品系列囉♥
知道獲得髮品體驗的時候,開心的快翻了啦
覺得很幸運~~感恩

 

小沢系 OZAWAKEI洗潤髮乳與躍動豐盈造型凝露

盈亮空氣感系列

 

收到商品時,包裝超好,無損壞

 

小沢系 OZAWAKEI洗潤髮乳共有三種款式頭皮養護SPA、盈亮空氣感、造型後專用

我選擇的是盈亮空氣感系列♥

看到這一整組包裝時,就感覺很有日系風格

 

盈亮空氣感洗髮乳(黑色瓶身)

♥容量:550ml

 

含有高保濕胺基酸和絲柔因子
可以洗後讓頭髮蓬鬆亮麗

 

這2瓶流量口都是按壓式的設計

 

先說說我的髮質好了...
髮質不算好,髮尾偏乾,會澀澀的
有時會染髮,很少有時間護髮
剛使用這瓶洗髮乳時,剛開始被味道吸引了
有淡淡的果香,聞起來很不錯♥♥
起泡力很足夠,洗髮乳在頭髮上很好揉出泡沫
(我有用過完全沒泡泡的,那真不行..)
用量很省,我按壓2次就有很豐富的泡泡
在洗頭髮的過程中,可以感覺頭髮還蠻順的,不會一坨糾結在一起
再來就沖水囉!嗯....^^很好沖洗乾淨♥

 

盈亮空氣感潤髮乳(白色瓶身)

♥容量:550ml
 

成分裡除了添加原本的胺基酸和絲柔因子外
還有萃取天然成分及維他命配方
讓頭髮保濕兼修護的功效

 

洗髮後,就接著使用潤髮乳來護髮
先按壓2次在手掌心,然後抹在濕髮上
味道也是聞起來甜甜的淡淡果香,很舒服
潤髮乳質地很濃稠,我會加一點點水之後再輕輕揉磋
然後很均勻的按摩整個頭,我會特別加強在髮中到髮尾的部份~
頭皮完全不會有刺激感--->很棒!!
停留個3分鐘左右就洗水了,沖水完全不費力
洗完,吹乾頭髮,就很明顯感覺頭髮變的很蓬鬆
連乾燥的髮尾也非常柔順,沒有打結♥
而且,也有光澤感喔!
香味持久力很不錯,到隔天還是明顯感受到頭髮的香味
一瓶是洗髮乳,一瓶是潤髮乳
用了覺得效果很滿意,頭髮變的柔順不糾結
同時香味也蠻好聞的♥♥

 

小沢系 OZAWAKEI躍動豐盈造型凝露

♥容量:120g

 

 

這款造型凝露瓶身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黑色切割瓶身紅色瓶蓋,胖胖瓶
 

按壓式設計♥

 

透明凝露,有點濃稠

♥這款凝露是保濕造型品
所以是乾髮使用喔~~

♥使用電棒捲

 

將頭髮分成二大區塊
將頭髮撥到肩膀前面在上捲,我使用的是最大捲的32mm
停留約5-10秒就放開,捲度就出現囉♥

 

捲好之後,按壓些造型凝露在手掌心
從中間開始往髮尾方向抹,我會將髮尾托高後輕輕揉磋
建議少量多次,抹起來才不會感覺厚重♥♥
不過,這款凝露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頭髮吸收很快
手掌心也不會黏黏的--->值得讚許
抹完之後,大捲的捲度看起來更加有彈性蓬鬆自然!!

 

頭髮上捲之後,還可以變化綁個二股辮
頭髮也不會有毛燥感,增加髮色亮度

 

♥我最常綁的包包頭
先綁個高馬尾之後,在髮尾的部份,揉搓些造型凝露
這樣頭髮不僅不會乾燥,而且比較柔順能夠紮個自然不亂的包子頭

 

這款造型凝露使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造型力持久又自然
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分享小沢系OZAWAKEI活動相關訊息:
(1)小沢系OZAWAKEI FB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OZAWAKEI)
(2)小沢系OZAWAKEI 東京愛情故事的活動時間、網址。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10/20止、 網址:http://www.OZAWAKEI.com)。
※小沢系OZAWAKEI 東京愛情故事活動網站將於2011/8/22正式啟用


「沢」的念法音同「澤」


哪裡買--->只有屈臣氏才買的到喔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同步分享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3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