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5:25:05candice050209

(試用文)時間寵愛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

我來分享参加美人幫的試用活動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時間寵愛杏仁酸透白晚安凍膜8ml]

 

寄來的商品有商品小目錄和體驗品8ml
 

 

是一個白色透明小圓盒裝入

 

打開的時候就看到滿滿的凍膜,感覺快滿出來了!

 

產品成分: 杏仁酸、玻尿酸、蘆薈萃取、金縷梅、甜沒藥
商品簡介 :在夜間積極提升肌膚能量,讓你擁有白皙透亮好膚質
商品適用族群: 暗沉、粗糙、乾燥、細紋等膚況問題一次改善
產品使用方式 :以輕擦方式塗抹全臉後,不需清洗待吸收後即可就寢

 

質地是白色偏有點乳霜狀,不像凍膜般的觸感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因該是杏仁的味道吧~~

 

抹開後,觸感很滑嫩耶~~

使用心得
我的膚質:混合性
試用時間:2天
我在晚上臉部清潔之後,先進行化粧水及乳液的保養
最後的程序就使用這款杏仁酸晚安凍膜
剛開始用手指指腹還不太好沾取,有點滑
之後,就慢慢往臉上作輕輕擦拭的動作
在臉上很好推抹開,延展度不錯~~
這款凍膜的成分裡,有保濕.修護.美白皮膚的萃取
所以我針對兩頰較乾較容易泛紅的地方
有多擦薄薄的一層,吸收度很快喔!
不會感覺太過滋潤,且很清爽..
這種感覺很不錯!!
擦完就可以睡覺囉!很方便..
隔天還沒洗臉前看看臉部肌膚,兩頰真的很滑嫩
使用兩天覺得還蠻保濕的..
透白的部份比較沒那麼明顯..
不過,凍膜的保濕.修護功效,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保濕度★★★★
舒適度★★★★★
吸收度★★★★
滋潤度★★★★
淨白度★★★

 

純粹個人試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