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4:46:54candice050209

(體驗文)立朵舒邀請妳 一同感受私密的貼心呵護

很開心能夠有機會獲的試用的機會

 

這次體驗的商品真的深獲我心啊
因為是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
對我還說比"臉部保養"還要重要100倍
 

有猜到是什麼東西了嗎?!
身為女人一定要知道的喔~
所有女人的生活之中瓶瓶罐罐一定是少不了的.
一年四季從臉部到身體的保養品少說也有各5.6瓶以上
但私密處保養你有重視到了嗎?

立朵舒私密潔淨組合
 

這次體驗的組合有:
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10片裝)X2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40 ml X2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40 ml
 

 

商品特性: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與女性私密部位的微酸性pH值相近
含天然Lactic acid(乳酸)與牛奶提煉之Lactoserum (乳清)
幫助維持私密肌膚天然酸性保護膜
避免私密肌膚因緊身衣褲與炎夏產生的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盒裝底部標示製造及保存期限
 

 

體驗瓶容量是40ml
瓶身採用微曲線的白底黑字的塑膠瓶
特別注意到正面瓶身還印有非常優雅的花朵

 

反面瓶身也有標示該產品的使用說明
 

瓶蓋是掀蓋式的
非常緊喔,不必擔心內容物會外流
擠壓口是一個小圓孔

 

很好控制流量
不用擔心一次會流很多量出來

 

顏色是乳白色偏稠狀的質地
就像沐浴乳的感覺是一樣的
味道是很清新的果香調
我好愛這個味道喔,聞起來讓我心情很愉快
整個氛圍有放鬆的感覺

 

加水起泡後,泡泡不是很多
但泡泡摸起來的質感是很滑嫩綿密的
我個人一直都有在使用私密處的商品
從還沒結婚前到現在經歷結婚生BABY後,還是一直都在使用
一開始會使用私密處產品的資訊
是我的傻媽咪告訴我的...
後來慢慢體會到,女生的私密處真的不能不保養的重要
這款潔浴露是溫和親膚配方,可以天天使用喔!
成份非常溫和,在生理前後更要使用
在生理期間,私密處都會有經血的味道
如味道太重,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我會早晚拿這款潔浴露把私密處沖洗一下
晚上是一定要洗的,但早上就還會在洗一下(個人習慣)
我會取適量倒於手掌上,不用加水稀釋
然後動作很輕柔的把外陰部清洗一下
然後,在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雖然泡沫少,但細緻,也很好沖洗,沒有一般沐浴乳乾澀刺痛的感覺
洗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味道還會香香的

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10片裝)
 

輕巧的包裝設計,方便使用,便利性佳
 

商品特性: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與女性私密部位肌膚的pH值相近
含天然Lactic acid(乳酸)與牛奶提煉的Lactoserum (乳清)
 

幫助維持私密部位天然酸性保護膜,提供即時的清潔和保護
用後即棄,無須清洗,時時刻刻輕鬆自在,散發清新氣息

 

摸起來是屬於柔絲紙質,很乾爽
這種隨身攜帶一包真的好方便喔
可用於腋下解決惱人的體味問題
相較於體香劑或抑汗劑不必擔心皮膚毛孔阻塞或健康問題
夏天天氣太悶熱,腋下都好會流汗,還會有異味
使用這種柔舒巾真的可以當
急救品
人體身上的汗水是沒有味道的,但一但有接觸到細菌的話
就會產生異味,很怕旁邊的人會聞到,很尷尬
輕輕擦拭可消除體味,汗味,不會再有皮膚清洗不易,混合香味與汗味後產生的不自然味道

私密處當然也更要使用
生理期間,更換衛生棉時,可先輕輕擦拭外陰部後,在換上乾淨的衛生棉
可迅速恢復清爽潔淨唷!
天然乳酸及乳清,溫和不刺激
立朵舒柔舒巾能夠中和酸鹼值的問題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無論逛街購物、平時戶外活動、出外旅行、甚至搭長途飛機時
隨時隨地享受如沐浴後的潔淨、清爽

我們女生除了臉部保養和身體保養外
私密處保養真的很重要喔!
因為我有幾個女生朋友,沒有重視這方面的保養
而常常要上婦產科去看(婦女病)
通常最常碰到的是私密處有異味和搔癢的問題
私密處會產生異味的原因有很多
例如感染黴菌,分泌物增多產生異味
生理期間之所以產生異味
主要是因為夾雜著血液、子宮內膜與皮脂腺的分泌物及汗水味
另外還有跟親密的人發生關係而產生的異味
所以選擇好的私密處保養品
真的能讓自己避開私密處產生異味的困擾
而且跟另一半的親密關係也會加分喔!
我一直都覺得女生要更愛惜自己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不妨從私密處保養開始著手囉!!
 

在閱讀雜誌或看電視時,都會看到立朵舒
 

台灣是很潮濕的,在夏天又悶又熱
要好好選擇私密處保養不可少喔

 

挖!立朵舒榜上有名
私密處的保養專家-------立朵舒

純粹個人試用分享
同步發表: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sss/2825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