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9:13:06candaceweng

無力感

又很久沒上來了
最近被公司股東 員工 業績 等三個問題搞到快瘋掉了
本來很積極正面的想法 一夜之間變了口號
突然間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了起來
覺為什麼最差的狀況又都被自己遇到
為什麼自己的人生這麼的不如意
想要什麼就是沒有什麼
難道上輩子真的做了這麼多的壞事?

不過一夜的難過之後 今早好些了
今天在摩拖車拉不出來時
有一位善心的鄰居主動的說要幫忙
真的很感動 覺這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
沒有那麼現實的

突然.....有了不想要小孩的念頭了
因為 怕他跟著我只是會吃苦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我也不是藍心湄有千萬家產
我想.....我還是面對現實的好
一個人苦 總比多拖一個人來陪我苦好吧
唉..................................

我會多做善事的
希望來世的人生會順利很多..
不要欠這麼多人的債
還都還不完的感覺
真的很累
以為我的債早在二年前都該還的還清了
太天真了.....

上一篇:命中注定我愛你~

下一篇:自責

Sweety 2008-09-23 14:53:22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