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0:23:58candaceweng

帶乾女兒去動物園玩

自去年三月十四日帶小鴨來動物園後
就沒有再去過了
那時他才九個多月大
還不大會看動物呢
這次可是很不一樣喔
你看這張多大人的表情
不過 慘的是她前一晚沒有睡好
我們到動物園時才快中午
她已經想睡了 沒啥精神 呵~
本來讓他自己拿著壽司吃
不過 她真的想睡了
所有的動作都慢半拍
後來就幫助她拿給她吃
不過還是吃不多
今天最重要的可是來看她後面的那個主角”大象”
因為她沒看過”真的”大象
應該不知真的大象有這麼”大”一隻
果然 一看到時 我們和他說 那是elephant啊
她呆住了好久 母鴨就趕快和他說
本來在車上 還和我說 elephant她趕摸的
看到後 馬上唉唉叫 還說elephant不敢摸
母鴨馬上說是不可以摸
哈哈哈~
不過後來可是看到不想走喔~
本來看到長頸鹿很大隻也怕的咧
後來發現沒啥攻擊性吧
又引導他說 你看 有長頸鹿baby耶
她後來敢看 又要求要站上去看了
可愛吧^_^
他真的超想睡了 能撐到現在很厲害了
動作表情超多超可愛喔^_^
這樣也可以提振精神不會睡著 呵~
我這乾媽當然趁機多拍些照片囉
這隻亞洲象很好笑耶
去把樹枝樹葉從樹上硬拔下來後
就偷偷摸摸的走到門口
然後背對我們偷吃了起來
笑死了
我和小鴨看到 就和小鴨說
真的很好笑
我就和他說 elephant好讚
她就會比出”好讚”的動作
好好笑 好可愛喔
整個看完也差不多二個多小時了
想說 小鴨中午吃好少喔
就趁休息時拿蛋塔給她吃
果然餓了 吃的好開心
真的吃的好認真喔
呵呵~~
看她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超滿足的表情喔
小鴨要記得和乾媽出去玩愉快的回憶喔^_^
母鴨 2008-04-25 00:36:19

好可愛好可愛!!!
(尤其是吃蛋塔那3張)
那真的是我女兒嗎???

版主回應
其實你看錯了
那不是你女兒
是我生的啦
哈哈哈~~~~
2008-04-25 0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