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2:17:44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五十三天

今天是這裡玫瑰慶典一百周年大遊行的日子
結果 天公不作美的一直下雨 還下很大
聽說 這裡辦的第一年起就在下雨了
雨中遊行似乎變成了一種傳統了 哇咧
很冷耶~~>_<
今天遊行共有一百多個團體參加
遊行裡全部的裝飾都是以花為主
連這隻老虎都是花瓣去拼上去的喔
工程很浩大呢
她應該是今天最美的女牛仔了
連馬都很美 腳上還有佈置呢
今天最可愛的動物算是lima(利馬豆)了吧
他們的臉上似乎有表情似的
一副很高貴 抬頭挺胸的 腳步很輕瑩的走著
真的好可愛喔
銀行的花車
我工作的那個老闆就是幫這家銀行搞這個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嘛 呵
日本團體
化妝化的好特別喔
他們這團也很大喔 舞蹈很讚
很有看頭呢
這是台灣團喔
台灣的高雄和波特蘭是姐妹市喔(二十年前起)
之後就年年都會來參加遊行
高雄有送很多龍舟來這裡喔
所以 六月這裡也會辦划龍舟比賽
這次是高雄市樹德家商來表演
有舞蹈和樂儀隊來 一共大約六十個學生
加上老師可能有七十人吧

因為我忙著全程拍影片 所以後面的隊伍只能在影片中看到了
有興趣看的再和我要檔案吧

當天我們這裡的台灣同鄉會有帶大面的國旗二面
還有很多小國旗去加油喔
在國外幫從台灣來的人加油 感覺真是太棒了^_^
看完遊行我們才去吃飯
那時真是又濕又冷又餓咧
吃到飯都二點半了
因為太冷了 大家決定去吃火鍋
說真的 在國外 我都沒有很期待吃到什麼好吃的台灣食物啦
所以 我都寧可吃美式食物
不過 大家說要吃就一起去吃吧
或許是我也沒有出來很久
不會很"哈"台式的食物耶
因為 一定是在台灣才又好吃又便宜啊
Sweety 2007-06-13 15:53:56

沒錯!
100%同意你的說法 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