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4:10:04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三十三天 (西雅圖之旅第二天)

我們今天起了個大早
輪流梳洗完就一邊吃早餐 一邊打包準備上路了
因為昨天從西雅圖開到飯店的途中
有看到很美的橋和湖邊的房子都很美
今天打算先去拍個照再前往波音公司
反正是順路的 我們沿著路 先下了交流道
來到了這個國家公園 
湖邊的房子很美喔
幾乎戶戶都有自己的船耶
還挺大的耶 應該都是很有錢的人住的
我同學說  隨便選一家前面去跌個跤
然後去認個有錢人家當乾爹 哇哈哈
以後來這裡吃住都靠她啦 哈哈哈哈
天氣不好 拍起來就差很多
還下小雨才討厭 很怕我的相機不小心掛點

我們遇到有人還在釣魚咧 真悠閒呢
和他小聊了一下喔
他很熱心的告訴我比爾蓋茲的家離這裡不遠呢
和我說在那裡 要我去看一看呢 呵呵
可惜時間不夠  要不然 也會順便去微軟的總公司
看看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公司長怎樣也開心咩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_^
就是這個橋
但好天氣和下雨真的差太多了
這個橋很貼近海面上喔
也叫做浮橋喔 好天氣看真的很特別哩
可惜天氣不好哩 只能拍到這樣的照片了
波音公司我們找好久喔
因為雜誌上的資料是錯的
害我們繞來繞去的 花太多時間在找路上面了
結果來不及參加他們的tour
只能看展覽館了>_<

這就下他們展覽館
展示了很多東西啦
不過 我們還是想tour 才有很多東西看咩
這是我設計的飛機喔^_^
由於今天一直下雨
原本不想在outlet待那麼久的
也沒啥地方去了 就讓大家逛街逛個夠吧
這裡就是我們去的outlet
這個outlet也不算很大啦
不過 該有的品牌也大多都有了
我有買到一些便宜又實用的東西喔
哇哈哈哈哈
傍晚就啟程離開那邊了
那邊開到西雅圖還要一個小時哩
我們要先送其中一個同學去西雅圖
她要多待一天去辦加拿大簽証
一路上大塞車 幾乎不動哩 然後又下超大豪雨
雨超大 大到快看不到前面的車了 好可怕喔

這是同學在路上拍的景色
雲好低喔
開到後來 天氣時好時壞 一下下雨 一下沒雨的

到波特蘭都晚上八點多了
找一下路再一個個送回家 我到家十一點了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