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9:27:53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二十八天

今天是我來這裡第一次和老師請假
因為今天要去搭小飛機
朋友的男友在航空學校上課
有幸邀我去搭他們租來的小飛機
這種不可多得的機會當然要去囉
因為他就要畢業回台灣了 再不去就沒機會了哩 ^_^

這架就是朋友租來的小飛機喔
我們才飛一個多小時 租金加油錢一共168美元耶
貴~~
朋友有讓我坐副駕駛座開個十分鐘有吧
別看我表面鎮定
我可是一直問我朋友 你這麼放心給我開喔
不過 老實講 開飛機比車安全啦
路上車那麼多 在空中只有你一架
如果 你有乖乖看儀表板 照規矩開
根本是很安全的交通工具哩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們帥帥的準飛行員喔
他工作起來可認真咧
全完不理我和她女友在一旁亂拉咧的
複雜的儀表板在開過一次後
也懂了一些了 不過 要控制還是很難
當你覺得自己控制的很好時
有時風很大 一直把你往另一邊拉
你又得拉回來
所以 還滿困難的 
尤其第一次開好緊張
還一直不小心讓飛機一直往上爬咧
哈哈
空中拍下的市區圖
看得出密密麻麻的房子中 綠化做的很好哩
這城市真的很美 到處都有綠化喔
飛在雲海上了
有一種騰雲駕霚的感覺
這時讓我想到小叮噹耶
因為他有太多在雲上玩的道具了 哈哈

不過 雲附近的氣流相對不穩
我們有飛高一點喔 不然飛機會比較晃
有時 腳底會癢一下哩  哈哈
飛到海邊的另一個城市了喔
本來要降落休息一下的
沒想到 海邊的雲層好厚 又低
怕下降之後起飛難免會穿過一段雲層
會太晃 所以就沒有降落了
結果 我朋友暈了 還很嚴重
當我和他男友回頭看她時嚇一跳哩
臉色慘白  呵呵
這是飛經過一座山上 看到的湖
還滿美的
全程飛了一個多小時
其實 到後來我也暈了 哈哈
小暈機了一下 不過 很難忘的經驗喔^_^
candaceweng 2007-05-23 14:20:01

我算神經大條吧 哈哈~~
不過 我算不怕坐飛機吧
而且我不是個會大驚小怪的人啦
腳底癢一下是一定會的啦
但ok啦 哈哈哈 難得的經驗呢 超開心^_^

wenz 2007-05-22 10:39:31

@@ 我的媽呀~
飛這麼高還不會害怕喔?
真不知該誇妳膽大?
還是貶妳神經比較粗?
換做是我....不要說操縱飛機了,
可能連相機都拿不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