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9:13:06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十六天

今天有一個presentation (上台報告)
只有二天可以和我的 partner 準備
然後還有別的功課 真是忙到爆了
所以今天才有空補這篇上來呢

我有多拍自己給大家看惹 不要再抱怨了喔^_^
這就是我和我的partner
我們可是很認真 準備很多的喔

結果 我們得到的成績超好滴
好開心喔^_^
她也很專業吧
所以二人合力才能得高分喔
她是日本人喔^_^
下午和同學去二十三街逛街
好多好多小東西喔
我們晚上有volunteer 所以逛完後先去吃點東西
這是tacos and chips 還滿好吃的
二個女生吃ok啦
本來我同學聽到taco好高興喔
以為是海鮮的tako 因為音都很像 哈哈
結果 餐上來時 他以為是海鮮 結果完全長的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它的醬好好吃喔^_^ 尤其是辣的那個醬
晚上去美術館volunteer
這是美術館的算是館長吧
她很熱情喔 講好多好多喔
還希望我們有空去 不一定要做什麼
就是去聊聊天 我們的英文就會進步
她真是個大好人耶^_^
活動結束後她給我們她的親手畫的畫
還有一個保溫杯
對我們實在太好惹
真的很開心喔^_^
今天有和好多好多美國人聊到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