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3:37:05candaceweng

遊學生活的第十四天

今天只有學校的活動喔
超級冷的啦 最近又變很冷
這二天大約都只會有十三度吧 晚上更冷了 

這幾天功課很多 還要做報告什麼的 好想哭
不過 忙課業之餘 和同學去逛街也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哈~~~~

即然有人抗議我都用美食騙他點進來看
這次我就不放食物的照片惹 哈哈哈
這是我天天拿的包包喔^_^
這就是我的逛街伙伴啦 哈哈哈
他們真是超搞笑的耶
很難得碰到很麻吉的喔
有我們在的地方真的好吵喔 也一直笑不停喔
哇哈哈哈哈哈~~
這次買了不少禮物回去交待了
只有給自己買二件衣服喔 嘿嘿
因為真的很冷咩 不過沒大外套啦
只能買過季特價品  哈哈 經濟實穿就好惹
這是FOR FREE的喔 嘿嘿嘿
就是不用錢滴啦
為什麼呢? 因為 我們逛著逛著被我看到這個手機套
剛好可以放我的手機
我:請問可以看一下嗎?
店員:可以啊(拿給我看)
我:多少錢?
店員:非賣品耶 要買手機才有送的
我:真的不能分開賣嗎? 我很喜歡耶
店員:你真的很喜嗎?
我:YES
店員:OK 你拿去吧

當我還一頭霧水覺我是不是英文很爛聽錯時
其他人和我一樣搞不清楚的表情
店員再問我一次: 你真的很喜歡嗎?
我: YES
店員: 那就拿去吧

真的不用錢嗎? 當場傻眼 哈哈
我們笑成一團 我忙著和那個店員一直說好話
一直謝謝他這麼好
拍的不是很好看啦 不過 實品不錯
我的小白剛好可以放哩 ^_^
回家等車時剛好遇到他們有抗議的遊行活動
他們很和平耶
雖然也唸著我聽不懂的口號
隊伍也很長 還有從溫哥華來的人哩
警察有警車 也有騎機車還有腳踏車的
沿路看著 但 他們的遊行沒有暴力
只有素求 這真是我們台灣人要學習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