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56:46candaceweng

三味食堂

臭泥貓
居然說只帶米和雲和吃好料的
還好我也有我的後援會
喵喵和她男友帶我去吃了一家超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
哇哈哈~~真是太開心惹
這生魚片真的很大一碗耶 才一百八十大洋
難怪我們十一點去排隊還差點吃不到咧
差點要等第二輪 真是太誇張了
你看這生魚片切的真是厚
其他的也是 說真的
有生魚片就吃到撐死的感覺
手卷也不是蓋的
沒看過這麼大的手卷
料多實在又便宜耶
大到用一般手卷容器是裝不了的
居然用玻璃瓶裝
蘆筍手卷一個才五十大洋
其他料不說 蘆筍老闆可不小氣喔
是給很多很多根耶
握壽司是我最近的最愛
這家也超有名 當然一定會點的囉
但是 這握壽司會不會大到太誇張了?
大家都知道我的小白(PDA手機)很大一隻吧?
居然可以和它比大的咧
重點是 飯是一般量還好
上面的生魚片又大又厚的
吃的實在太過癮了

其實 我們還有點揚出豆腐和親子丼
二個女生和一個男生真的都吃不完
吃到後來用分配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