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16:07candaceweng

祝笨笨一路順風

笨笨在今天淩晨很安祥的走了

如果以領養時 送養的人講的時間算
他快滿四歲了~

雖然他在最後的這一個月 真的很老了
抵抗力變差 有皮屑 有點皮膚痛
情況時好時壞 但我天天盡力去照顧他
看他的狀況 勤換他的窩

昨晚回家時 他還很開心的接過我的香蕉乾在啃
很慶幸昨天早上有給他最愛的草莓泡芙啃
他真的吃的好開心 如果沒給他吃到我會後悔的

早上起來時真的有點不能接受
前一晚還在跑來跑去的 超活潑

今天送去電檢所 因為朋友和同學都要慶祝母親節
所以同學只能借我她的身份証號碼
沒想到 之前幾次都不一定有看証件的
今天居然一定要我出示証件才給火化
求情也沒有用 真是氣死人了

還好笨笨他太幸運了
遇到了個好心人帶貓去火化
她借我他的身份登記
真是太謝謝這位好心的小姐了

這是笨笨和呆呆以前住一起恩愛的照片喔
他們現在都當小天使了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麻糬冰淇淋-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