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4:19:14小桑

八仙

這是去八仙的。。

那天很好笑

那天看到弟弟的朋友。。

讓我覺得很想唸國中的自己。

感覺時間很快

離國中快3年了。。

看到他們在一起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或許是不熟才這樣的芭

而且我覺得自己很像帶他們出去玩得導遊

我以為他們都知道怎麼去

結果他們都不知道

真糟糕

所以我就當起了導遊

但這群可愛的大朋友去八仙

到那裡時

買票

進去裡面了

超高興

因為好久沒來了

那天的天氣剛好都不會曬黑

超級棒的

玩了

很開心

認識他們這群大朋友也很開心

什麼都開心啦

哈哈


可是可惜的是下午下雨了

很討厭

不過我們這8個人都瘋子

因為我們還是玩人造海浪

玩到瘋

後來有一個男生說要先去換衣服的地方

大家才開始都回去那裏

不很開心啦

因為還是玩的很瘋

什麼都玩到了

就是3公尺的那個沒有玩

那是要很會游泳的人去玩的

哈哈

讓我最覺得可惜的是

我沒有拍到他們穿泳衣泳褲的樣子

>  <

他們應該覺得我是變態芭

後來到了車上

大家睡翻了

只有3個人沒有睡覺


真厲害

回家就有點小掛

但是還是不想那麼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