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4:55:33笨蛋一枚

︴我才#發現

唉..
到了現在
我才發現..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 朋友
朋友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東西而已
漸漸的..
我走到了 沉默 悲哀 的邊緣..
整個個性..
從天真 開朗 活潑
掉到了 自暴自棄 弱智...
有點不知道該怎樣才好...
每次
只要提到
誰是你的好友列表(點名)
裡面總沒有我的名子...
有點 失望ˋˋˋˋˋ
有點 悶ˋˋˋˋˋˋ
有點 難過ˋˋˋˋˋ
有點 (泣ˊˊˊˊˊ)
整個.....
垮了下來....
或許
以後
我..
孤僻一點..
就比較不會受傷...
也不要..
太感情用事....
因為...
受傷得...
全都是自己...

上一篇:︴無聊 喇

下一篇:︴點ˇ名ˇ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