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00:05笨蛋一枚

︴超極⊕無趣

今天!!
爸爸帶著偶悶全家大小~
到新莊的某一地方逛街..
媽媽要買的東西超多..
鞋子...
衣服...
褲子...
等.....
而今天ㄋㄟ!
說好玩還好...
因為沒有去打電動...一..一
說無趣..
倒是有同感@@|||
但幸好爸爸手上有個俄羅斯方塊@@
雖然我不會玩拉^^|||
但總比沒有的好~~
一開始!!
媽媽先去選鞋子~
選好~~
就到了買衣服的地方!!
裡面超多我喜歡的款式...
但是我都不敢講= =凸
就只好跟著媽媽逛逛逛~
幫他拿東東拉
看我多乖XD”
後來媽媽幫我買短褲~
衣服
之後就回家ㄌ= =
6.26

上一篇:︴一天∫一天

下一篇:︴無聊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