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7:05:28笨蛋一枚

︴笨蛋ㄟ挖

今天是畢業後滴第一個星期六...
6月21日~!
挖跟平常同款
去公園 夜市做生意..
又看見超多ㄟ情侶!!!
超甜蜜>\<
公園就沒啥好講的~
就講夜市叭!
今天我又看到大哥哥的另一面(^””^)
大哥哥的弟弟抱著他的朋友..
像無尾熊一樣死賴不下來@@||
他們就到旁邊甩來甩去...
還不小心跌倒(@@!!)
我就一直笑
大哥哥在我旁邊說
[黑~你心動摟??]
我就傻眼...
說[誰會心動押?= =]
說真的 真的嚇到我了...
而他妹妹!(因該要叫”蔡姐姐”@@!)
也好可愛>\\<
當我要收車子時(碰碰車)
她站在旁邊~
看我看啟動紐
然後說
[挖~好棒喔]
我說 [怎哩?]
她說 [這樣就可以動拉!]
我就絕滴~~~~~~~
她~~~好~~可~~愛~~喔>\\<
幸好她是女孩(一3一)!
中間~
我誤會一個”朋友”的”舉動”ㄌ@@|||
還搞到自己很不爽= =(笨蛋一個!)
隔天!
我上及時~
狀態寫說
[昨天的你 讓我很不爽..]
他就以”隱藏狀態”問我
[不爽啥嘎?]
我也不知該怎講
就說
[我的朋友全都不見了..我的心情就比較不爽了..]
沒想到..
他竟然回答
[那我也要]
我本來想打
[畢業 你早已經遇過了@@!]
但後來想說算了(一3一)
真是萬萬沒想到!!
原來他也有好的一面(●ˇ●)(蠻可愛的◎×◎)
如果是我會錯意的話!
請講一下...
我馬上修正嚕~”~

上一篇:︴新生♀報到

下一篇:︴一天∫一天

2008-06-22 20:43:03

我哪有躲你 ... 無言 = = |||
怯ˇˇˇ 壞人ˇˇˇ

版主回應
明明啾u (一..一) 躲在朋友旁~哈~
青菜哩(一3一)~~還u!!
挖洗好人ㄋㄟ>\\\<
~~~~~~~~~~~~~~~~~~~~~~~~~~
好哩!!!偶改好哩!!口以了唄?^×^
2008-06-2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