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46:13笨蛋一枚

︴去台茂◇玩

嘿黑!!
畢業後的第一天!!
我跟書萱 詳文 懿宸
出去玩拉>ˇ<
到台茂去看電影一ˇ一
在外面
書萱和蚯蚓(詳文)就已經在討論
該怎麼整我和臭吳(懿宸)ㄌ= =
超討厭ㄉ (一||||一)
為啥要整我勒?
因為押..
臭吳實在是太多關於
”喜歡”我的傳聞ㄌ= =
我也被傳過說我喜歡他= =
真肆氣死我哩ˋˊ+
不過
現在已經畢業哩
所以沒啥好抱怨了!
一進去
他悶兩ㄍ就故意把我跟臭吳湊在一起= =
蠻尷尬的..
連要看電影都已經安排好座位了.....
埃~~
最恐怖的是..
連爆米花都得跟他一起吃....
阿勒..
但幸好!
書萱有在進場前偷偷傳一句話給我
[我只是要惡搞臭吳!
我知道你不會看上他!
是他會看上你!
所以忍耐一下唄!!]
我也就只好說
[喔]
進場..
坐好..
開始..
這些過程都 safe!
但開始時
看到預告
我們卻一說
[帥ㄝ!]
有點傻眼...
而我要吃爆米花..
沒注意到..
不小吃碰到他的手...(=”=
有點尷尬..
到中間時
他還跑廁所
超好笑的!
而且!!!
當他回到座位時
他的側面..
好像我一個校外的朋友..
有點傻掉(>\\\<)
但幸好 他沒發現!
看完
我們還到最下面
轉胸針!(像販賣口香糖那種的機器
只是是在賣胸針)
蚯蚓幫我轉了一次!
拿到凱蒂貓ㄉ
好可愛^ˇ^
逛完跑到外面
有個噴水池
偶們就在那兒玩起水來哩@@!
超HIGH的!!
之後!!
當然就是回家拉!!
6月19日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新生♀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