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42:01培根 >3<

單親家庭

為什麼?? 我跟著媽媽也很久了,


我真的很喜歡媽媽,可是為什麼種是不公平

壹大堆智障人士,喜歡搗亂我的家庭,

風涼話大家都很會說!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屁

誰是第3者?? 搞什麼?

我很想過快樂的生活阿!!! 你悶大人真的覺得我很幸福嗎??

請問一下?是嗎? 我已經很乖了,

你悶又要我怎樣,一切一切我都努力去忍受!


我能說什麼? 真的很不公平, 不要以為我真的很樂觀堅強

其實在背後哭泣我也會, 我體諒你悶你悶可以了解我嗎?


可不可以不要為了外人破壞我悶之前的感情,

別忘了我悶都是手拉著手這樣走過來,

可不可以回到過去那雖然辛苦卻很幸福的日子???


別再給我那麼多的爭吵... 我受夠了一切...

別讓我免強微笑, 我已經撐不下了,


叫男的不要給我靠北, 去你媽, 犯賤

北爛小,耖你妹,低能,智障, 如果你要介入請給我正常家庭,


你讓我學會怎麼和家人說髒話, 我第一次

我也知道..
我的叛逆不知道讓我媽留了多少淚...

如果你懂, 那就好,

那個男生別再逼我了,我好想死喔!!


白目...

你悶一定不知道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