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5:47:41♩~醉雨~♩

無題小說

依稀記得,接到那個消息的時候,

是個夏日,炎炎夏日

還記得那天我們打算去看部10點開始的片子

早上,是棠來接我,他說你和妁已經先會面了

”哦?先會面了?!”當時的我心中沒有太大的起伏

就和棠慢慢走到巷子口與你們會面

依稀記得那天第一眼看到你 是側面,你在笑,對妁笑。

看到了那幕 我眼睛沒有再在你身逗留 只是把臉別開

與棠的談話 音調故意提高些 勉強的,我笑。

似乎是注意到似的 你轉頭看了我一眼

那眼神中隱藏的是怎樣的情緒 我不懂

當我正在思考時,你的眼神卻又很快的像觸電般的轉回去。

直到我和棠走到你身邊時才又轉頭說”到啦?等很久了!”

”哪有?才5分鐘而已吧!”棠說

”最好啦!你們是故意想把獨處的時間拉長才走那麼慢的吧!”妁說

”對啊,都快10分鐘了!”你應和道

”呿,兩個白痴”我說”我看是你們想獨處吧!”

”是啊,是啊!”棠應和著

就這樣,我們邊聊天邊等公車,聊著聊著,公車就來了

上了公車,我們開始找位子,

突然,一陣不安浮上心頭。

我迅速的拉妁到我身邊。低聲的,我告訴她”不可以丟下我”

她愣了兩秒,我又以正常的音調說”不准丟下我!聽到沒?”

”我要跟妁坐,你們兩個去坐別邊!”我霸道的說

我勉強的擠出笑容,深怕我的不安被你們看出

說穿了,不是我怕你們安排我和他坐

我怕的是我得看到你和妁坐在一起交談,並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但這種不安說出來能聽嗎?

呵,我想我還是只能偽裝笑容吧!

還好,去的時間沒有我想像的久,很快的,我們到了西門

因為才9點多,西門沒什麼人,我們便漫步到電影院前。

”我們就看這部吧!感覺不錯耶!”你說

”什麼?限制級?感覺很恐怖耶!”我指著看板說

”吼~妳該不會忘了我們今天出來就是為了看鬼片嗎?”

”哦~我不要啦!” 我怕鬼,真的很怕

”怎麼?那妳想看什麼?!企鵝寶貝?”她指著看板問

看著分級板上寫著”普”,我沒膽再說什麼

”那...那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我要聽mp3!”我說

你們三個遲了一下,但沒人說什麼,

棠沒有mp3,當然不能借我,只默默看著你和妁都低頭翻自己的包包

”我的借妳吧!”妁說

你看了一下妁,又看了你手上的mp3,再看了下我

”哦哦!好!謝啦!”像觸電般,我收回看你的眼神。我笑

你用斜眼看了一下妁,但你沒說什麼,只悄悄的把mp3收回去

我用餘光看到棠用一種很怪的眼神看你收回mp3的動作,

他那種眼神很怪,怪的我很不喜歡。

或許吧,是他那個眼神,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四個在一起的氣氛是那麼的怪,那麼的詭異。

................................(待續)


(自我os)

shit! 就算有打草稿 但是出來的作品還是沒有多怎樣嘛!

我覺得句子我刻畫還是不怎麼好耶= =

可惡 國文造詣不好就是這樣

每次我在想文章或句子的時候就會一直恨自己不好好學國文

= =那種痛苦應該很多人懂吧!

就是想把句子寫好 但是不管怎樣就是寫不出來!

怎樣 誰給我一點建議把句子修好?

好吧 有待續的作品 敬請期待!

順道提一下 我用的"妳你我他她" 部首是不會用錯的唷!

不要看不懂咧!有錯字也請幫我挑出來喔!

謝啦~

哈~又加了人名(這是第三次修改的成果)

好吧~我來介紹一下吧~

女主角,璃。 就是一直自稱”我”的那個人

男主角,黎。 就是一直被稱為”你”的那個人

第二女主角,妁。 小說裡稱她為”她”

第二男主角,棠。 小說中稱他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