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11:10♩~醉雨~♩

公車奇遇





跟矮妹去拍貼、買耳環、耳機、髮圈

看天色有點晚了 我心糾了一下

"現在幾點了?!"我問矮妹

"6點了~"矮妹輕鬆的說

6點?!心裡暗暗的想 今天應該不會遇到你了,

於是向矮妹道過別便安心的上了公車

”下一站:三重高中”一個女聲說道

我看了一下人潮,還好,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

心想應該不會剛好遇到你

誰知那該死的公車竟停了下來,

好吧,我不得我看到你上了車

好吧,我承認我嚇到了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我故意把頭往外轉

你呢?!你會承認嗎?!

你跟我做一樣的動作,故意把頭往另一邊偏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再來 心跳就一直很快 尤其是快下車的時候

我以為你會故意跟我不同站下車

正當我想著要怎麼跟你打招呼時 我看到你按了下車鈴

我傻眼 心跳也頓時停住

因為在公車裡所有想要跟你道別的方式

全部毀了

怎麼辦呢!? 看著你的背影似乎轉了一下?

糟糕...回想了你的個性

我看我還是下吧...

於是下了車

看到你回頭 就裝傻的跟你講了幾句話

那種感覺很怪 很怪的怪

你知道有多怪嗎?!

很怪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說了幾句話,其實我只想對你說:

呵,

來我們學校的實商吧!

我想見你
《果子〃寶》 2006-06-03 13:02:49

阿祖
你應該買一頂假髮的
不然 他會很高興的認為她很有妹禮讓你減了頭髮

呵 真想看你的新髮型

別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