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04:29♩~醉雨~♩

嘲笑愛情




當我看到你的背影緩緩的離開我的視線時,

我似乎看透了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

呵,荒唐,

妳以為妳傷心,他就會回來再愛妳嗎?

妳以為妳一直守著他,他就會回來再愛妳嗎?

妳以為妳為他墮落,他就會回來再愛妳嗎?


呵,當然錯

任誰也知道錯

呵,真是白痴,真是白痴

媽的,那妳還為他浪費什麼時間?

繼續往前啊!

真像被耍,真的很可笑,

呵,

對,我居然還在期待?

期待什麼?

期待他還會回來愛我?

期待他會像我為他付出一樣為我付出嗎?

呵,可笑 真可笑...

可恥,真可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愛情這種情感會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呢?

明明他就是在限制妳的自由,妳為什麼還很開心的想著原來他是愛妳的?

明明他就是在問妳的隱私,妳為什麼還很開心的想著原來他是愛妳的?

明明他就是在傷害妳,妳為什麼還要想著是妳沒有陪他,害他寂寞?

呵,妳們都不覺得真的很好笑嗎?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會付出這種感情呢?

呵,愚蠢!愚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

若我想起了這種感覺的話,

記得把我打醒,

一定要把我打醒。

不然,就絕一點,直接一點

用該有的儀式

直接把它封印

把它封印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