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5:43:07癌小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的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像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沒有心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其實 這首歌 很像你給我的感覺
但很好笑的是 其實你根本沒這樣想過吧
更好笑的是 已經說好要放下 忘記你的我
卻還是一直會因為一些小事 所以想到你阿~

今天走出補習班 想也沒想的就把你留在我手機裡的東西刪了
電話號碼 簡訊 都刪了
也沒任何捨不得的感覺 這樣的我 是不是有進步了呢?
還是說 因為亞太裡 還有他的電話 所以 我沒再怕呢?
但不管怎麼說 亞太 大姐那 所以 我還是有點進步的吧

第一次想對一個人說我愛你 那是在國中 對象是老媽 但我沒說出口
第一次被逼著說我愛你 那是在大三 對象是半 那時我說了 邊說邊抖
第一次想對家人以外的人說我愛你 是在今年 我依舊說了
一樣邊說邊抖 答覆是....你不覺得肉麻噁心嗎?
我覺得肉麻 噁心阿 所以才會邊說邊抖
但不知道為啥 我很想對他說這句話
只是 我高估了自己在他心中的份量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我以為 恩~~~是我以為
在你不浪漫的表現下
依舊有著體貼溫柔的心~
應該還是有的 只是 不是我能擁有的 是吧

上一篇:我們就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