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13:10:00癌小

崇拜(以我自己的fu來說)

或許用到這詞 有點誇張

也有些自以為 但我真的有這麼一點點的感覺

我在揮霍你的崇拜

 

或許你曾在我身上找尋過那種感覺

以為我們不同於別人 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但 我讓你失望了啊~

我揮霍了你的崇拜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第一次....聽這歌 唱這歌...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或許來不及了 或許也不可能了

No more chance no moer try.

辛苦你了~

只是我依然有一絲絲的希望

能回到那種 剛剛好的甜~

 

原來這樣的我才是真的我

上一篇:我的愛

下一篇:The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