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3:58:30癌小

過程


今天 終於結束了一個階段

活動 完美的結束
表演 無憾的落幕

有多久 沒有這樣為了一件事情 花那麼多心思
有多久 沒有這樣為了一個表演 花那麼多精力
又有多久 沒有這樣為了一個目標 花那麼多時間

很久 沒這樣的感覺
在今天 跳完舞 從台上下來的那種感覺
沒錯 是很想大聲說~~~終於跳完啦
沒錯 是有點小出錯~~~但還可以接受
和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 很開心耶
至於結果 就像我說的 出了點小錯
但我更想說的是 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雖然 有點累
雖然 有點爭吵
雖然 很多限制
雖然 很少時間
但 我們完成了
我們把事情完成了
不管 這結果是不是對每個人來說都很棒 很好
但對我們這些表演的來說 我覺得 很好 很棒 也很屌~
很開心喔~~現在~~
即使身體沒一個地方不酸的 不累的 但真的很開心 也有點high~
酸 累 是理所當然的 尤其是我的腰阿~~~
連續4天 每天動腰扭屁股超過5小時
對於平常不這麼努力使用那部位的我來說....好吃力= =
哈~~離題啦

總之...真的....結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
重要的是 你想完成的這個心~
重要的是 你要享受這一切的一切

挫敗,只是幸福的另一種偽裝。

上一篇:TO BE A BATTER MAN

下一篇:月底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