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18:14癌小

THINKING WHAT I THINK

不知道怎麼哩~忽然有很感傷的感覺
是因為你要退伍了 還是我覺得我們要離別了
雖然 退伍後 依舊可以連絡
雖然 退伍後 依然偶爾會碰頭
但我 還是覺得很感傷
大概 是已經無法和你一起經歷那種....
每天生活在一起 抱怨相同事情的日子了吧

說我喜歡你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 那種感覺很微妙
畢竟 就算是早你幾天退伍的杉姐走時 我也沒那麼失落過
(不過還是有失落拉@@)
然而 漸漸的 自己會想多和你有點接觸
有點溝通 談話 獨處的時間

還記得星期五晚上 邊洗澡時還在想~
明天 似乎只有我們兩個~
我已經多久沒單獨和"一個"男生出去了阿??
而且 你會不會覺得很怪啊??
只有我和你~
或許你不會覺得怎樣或想太多啦
誰叫你是一個這麼.........古板的人 哈~
老說怕認識GAY 卻不知道早認識拉@@
真是的 GAY又不會吃了你= =+

不過 我一直很想問你~
怎麼 自從你來過我家一次之後
每次出去 你又會問我要不要給你帶阿?
好奇怪的說~~
再怎麼順路 若是我 也會覺得很麻煩
除非是真的好到OOXX的朋友拉
更何況是完全不順路的我家 和 你家
很妙 真的很妙!!

算了 不管怎樣 現在的自己對感情....
順其自然哩~~~
畢竟 是異男的你 大概不懂我的這番心思吧~

下一篇:認清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