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0:37:00...->旋索<-...

當幸福來敲門 --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a movie)

有的人看到我打的"Happyness"會想告訴我,你打錯了!是"Happiness"才對。其實這是一部電影,Well Smith 和他兒子領銜主演!

Happyness差一點就跟Happiness一樣,雖然意思上是一樣的!

在片中這個Happyness是有故事的,但是我好像也只能體會到一點點的涵義。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in The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好像看似平凡但意義深遠,依瑪斯洛的需求三角形,它應該就在精神層級的吧!每個仁在這世界上追求的不就是這個Happiness但這個Happiness永遠都追求不到,所以我們"pursuit""happiness"

是不是就代表著其實每個人都在追求"Happyness"?
(和Happiness相同的意思,但我們所經歷的是Happyness not Happiness)

而我們要知道的是"Happyness"是我們真正能得到的。

我想要把幾個句子quote下來:
You want something; go and get it.
You get a dream. You have to protect it!
Don’t let others say, "You can’t do this."
Not even me.

父親與孩子的經典!

上一篇:我變年輕了~

下一篇:好文分享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