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0:53:12...->旋索<-...

小小小...寢聚

晚上的一小段時間偷閒
要感謝提供蛋糕和飲料的大爺阿~!(雙手跪)

我吃的是巧克力蛋糕(一之軒)和喝茉莉綠奶(茶太屋)
吃完蛋糕還有大溪豆乾跟原味洋芋片
真的會胖了...這次

很難得有大家都在寢室的機會
大家靠在一起聊天什麼的
瞬間覺得寢室空間縮小了
而且...
大家圍圈圈就想讓我把燈關了中間點根蠟燭
嘿嘿...說鬼故事的time
可是有人怕鬼故事
所以就不能囉~只是聊天

越聊越起勁
真是high到一個極致
因為要猜一包costco的大包洋芋片的價錢
大家開始玩終極密碼
應該要說我很好運還是怎麼
猜到第三輪就中了...110...
(警察局的求救電話害慘我了)
罰吃洋芋片夾豆乾的"三明治"
油到無與倫比的境界~!
還因為把洋芋片和豆干分開吃
同學尖叫..."你怎麼沒一起吃啦?""我親手自製的耶"
"會碎掉阿"
(哈...伊娃真的很堅持是自製的)
我還提議要再玩一輪
結果
超神的....
第一輪我是第二個喊號碼的人耶
就中了...95...
哪來的心電感應阿= =+
這天真是太好運了吧!

結果樂極生悲
我晚上頭又暈了
為什麼又暈了呢?

****************************

看到了他的暱稱
"喂,做我的公主"
感嘆
現在換人了呢......

上一篇:4/3- Exploding Day

下一篇:我變年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