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5:18:33...->旋索<-...

回家養"身"--黃金小眼

在學校吃東西超級不健康
沒吃水果只吃青菜
所以回來以後鑽研到底什麼樣的果汁對身體很好
怎麼樣的果汁有什麼樣的功效

今天呢~
就介紹一種我亂打出來的果汁
我稱它為”黃金小眼”(是黃色的 喝了以後眼睛變小眼~)

芹菜四~五根(約35cm/根)
檸檬一顆
蘋果半顆
鳳梨1/4顆

因為鳳梨的纖維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也就是說便秘的人可以喝)
所以我就保留
可是我是先打芹菜和檸檬
這樣它們的渣渣我就先濾掉了~
等過濾後再和著蘋果和鳳梨打汁

這就是成品啦^^
口感還不錯
可是怕吃酸的人
可以把檸檬減半或減一些
要不也可以加一點”蜜”/果糖
但不要加到太甜
要不然直接喝蜜茶就好了咩~

試試看唷^^
我還滿喜歡的

改天再PO我之前打過的果汁
有一種是紅色的---先賣關子~呵~!

上一篇:我溫暖的家

下一篇:今天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