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5:04:43...->旋索<-...

情不自禁-胡彥斌

情不自禁
    作詞:姚謙 作曲:胡彥斌 編曲:胡彥斌

想不到愛情是一種自尊的遊戲 我也只能用謙卑的眼去凝望著你
看著你的微笑是怎麼融化我的心 情不自禁
就算有任何仙丹能夠喚我清醒 我寧可丟掉不用 依然執迷不醒
你不要輕視我這麼做的心裡面動機 情不自禁想你

你的笑對我來說已成為致命的原動力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我已甘之如飴
我若想起你就有種說不出莫名的開心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多虧世界有你

喔 我是真的情不自禁想愛上你

你的笑對我來說已成為致命的原動力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我已甘之如飴
我若想起你就有種說不出莫名的開心
就這麼神奇 就這麼有趣 多虧世界有你

#歌詞擷取自胡彥斌-Music混合體

*****
最近來介紹一些胡彥斌的歌吧!

胡彥斌是一位大陸的歌手
我最先認識他是由於蕭亞軒的一首"進行式"(他跟蕭亞軒合唱)
覺得胡彥斌的聲音兼具男性與女性的混合感
才第一次對他有些印象

後來在光禹的夜光家族中
光禹介紹胡彥斌的"猜"
也讓聽眾聽胡彥斌自己對"猜"的編曲
那時我又加深他的印象
這次第二次我聽到他的名字-胡彥斌

第三次也是很偶然的一次
在MTV台撥出胡彥斌跟鄭中基合唱的"第一次"
雖然這次覺得他唱的普普
但是
胡彥斌這個名字就印在我的
Mental Lexican裡的"音樂人"district
哈...
(哎呀~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驚!)

通常我欣賞一首歌都是聽"曲"
如果順我的耳就反覆聽它幾次(真是太有我的風格了哈)
當我聽胡彥斌唱歌時發現他很喜歡轉音
尤其是句尾的最後一個音
或許我就是被他的轉音吸引吧...
唱起這首情不自禁
他帶給我的感覺...
有種...心中反覆交雜.矛盾.但是卻又對這種交雜感抱有正向的態度...這樣的感覺
歌詞也不錯
很符合"當事人"的心情(副歌)
有機會去聽聽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