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0:31:21〃笨鬼ゝ

找不到

我找不到自己

最近好不想去開心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 除了在學校之外


要笑好難 ..



感覺心情很平靜,只是很想愛你,卻覺得自己愛不上了 ..



你的哭泣,我沒辦法陪伴 ; 因為我始終不是你對的人。


今天上班 )) 窗外飄著雨 ..


真想出去給它淋一場 可惜不夠大 ..




想在雨中哭泣;卻辦不到 聽情歌 也只能掉兩滴淚?


我怎麼了

我找不回自己

我怎麼了


只是覺得一踏糊塗的難過、和悲哀


我努力讓自己微笑 :)


卻覺得[ 好難 ]


是不是又回到從前 , 那個我 [不笑了]



是不是又變成這樣。 愛上一段空白 ,



了解我的 懂我的人


有多少

我知道不多 也不懂

我總是你眼中的傻子


只會等待的傻子


等待一段沒結果的愛情,



是的;傻子只能這麼做吧






好想對朋友((和好友大喊 : 我想哭, 但我哭不出來


我想笑,我好難笑出來 , 就算笑也不算自己開懷的笑 。


只能是陪笑 那虛假的微笑 ..



好想聽你聲音 好想接你電話


只是 都是空等 。



今天小Fi 傳簡訊給我 ))

"你是誰?"

我只能回些簡短的 ..




今天的小fi 開心嗎? ?



至少不會像我依樣



不是悲哀 ˇ 是難過 , 是莫名 還是糊塗



覺得陌生


轉眼我看這世界 換角度 我看這世界



是不是從前悲傷, 是不是那老氣的世界


還是嶄新卻醜陋的世界




人心, 是險惡還是善?


我分不清楚


只是埋在自己的心 自己在那難過;


從為了你 把自己的心打開 ,


我寧願再被傷一次 至少比現在愛不上的好





心碎並沒什麼了不起 )) 歌詞這句很棒 ..





只是重複聽; 卻覺得自己的淚 掉不下來 是哭乾了還是..?







反正 我只是個傻子




就算懂妳 , 就算關心你 , 我得到的答案 依舊 ˇ


我知道呢 我都知道 我知道



我都有看 我有看


看得自己心情差 看得自己難過


看自己悲哀 看自己悲傷





看自己受傷 看自己的心



是不完整的


上一篇:也許她

Baby魚² 2007-11-04 02:12:51

看完之後的感覺

好心酸ˊˋ

2007-11-02 22:50:41

這就是所謂的撞牆期!!
捱過就沒事了
雨過天晴情情。

版主回應


能不能愛著回憶

不要回頭,,


能不能愛著一個人..


不要讓她難過
2007-11-02 23: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