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58:12〃笨鬼ゝ

怠惰期



  摁 不知道怎說呢? 


  就是覺得

  很多事情不想做

  也覺得無聊


   做任何事情都覺得很悶ˋ


  連遊戲都不想碰


   不過陪妳聊天例外


  至少我會很開心=ˋ=




  哈 .. 



  說到這還是很悶

  整天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的怠惰期很久呢 .. 



  唉



 最近沒什麼新鮮事情


  也沒任何事情可以弄嗎


  阿災=ˋ=



  努力讀書好惹


 唉ˋ


  好想學吉他噢 .. 



  摁 ˇ我會努力


 今天真開心 店長跟我說  !



  哈 快找到人了  Good




  不過回到家還是小小給它空虛一下 .. 



  ˊˋ


  摁 


  也許 ﹡ 過程總是往往被忽略,但最重要的卻是過程。 














﹡也許我不曾說 * 也許我曾說

 過往的曾經 在不在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 曾經愛過。
       By 書

上一篇:那天10/23 挑禮物去 。

下一篇:也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