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0:56:26〃笨鬼ゝ

〃我告訴自己不再妄想 ,,

pic 楓葉^^~





今天幾號?


我不管了 ..





我ˋ.. 是不是太墮落了點 ..



一換了新環境 ,, 為什麼回到家 ,,感覺這麼不充實



在遊戲中 ,, 我只能以專注 ,, 偶爾開開玩笑 聊聊天 掩飾目前的空虛ˋ




該不該用眼淚帶過 ..



好想大聲哭 ..




哭出自己的無能 ...懦弱 ..




真的不懂我自己 ,



真的




快考試了 , 我還是一樣一如往常 --



似乎越來越不像我比以前的我還要散漫 ..




也很高興最近認識了很多報友(小髒鬼-FISH魚)


其他報友 , 幾乎沒有及及往來吧 。。





唉ˋˋ ..




到別人報台,回應的內容 多是鼓勵各位要開心要快樂!



  我呢 對自己捫心自問 我做到了嗎 。。





  我沒資格愛上任何人 , 沒資格喜歡任何人 


   我長得不帥 , 人品差ˋ 







  是的 , 我不懂得包容 ; 不懂得體貼 、溫柔 。 





  我只是想擁有我想要的 , 一昧的想法 。。




  或許 … 把自己喜歡的人,也當作朋友看待 


  我才不會這麼懊惱 



  我才不會要去想些什麼 



  那些都無意義 , 沒有存在意義的想法




  要拋開掉,  






  想要努力喜歡一個人,想要努力讓她看到 ;




 暗戀 真的很苦吧ˋ 




  恩ˋ   別再妄想了  




  想大聲告訴這樣的自己 , 





  我想 我這期間  都不適合交任何女朋友之類的吧 




  有朋友在, 我真的會很開心ˋ




  我只談過壹段感情 , 


  


  很快ˋ 四月多就結束了 。 



  原因來自於自己的天真,來自於自己的個性



  一句簡單的個性不合,就解散了ˋ




  我想我不會忘記那天 , 自己傻傻的把整灌冰水澆在身上



  以為能這樣讓自己清醒 總覺得當時自己太傻  。 




  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能維持多久 ,




  能夠保持笑容嗎ˋ 



  能夠像跟別人回應的文字一樣快樂ˋ



  一樣往好處想 , 



  是不是永遠都處在待機模式 ,,



  腦袋總是死腦筋 … 



   不知以後ˋ 


   我能遇到的是些什麼 …











 




﹡感覺自己不像自己,寂寞好像悄悄來了!﹡
  
茹小小* 2007-04-27 20:40:13

人都會有缺點,但要努力改善!
人都會有暗戀,成功或失敗,要努力!雖然暗戀滋味很痛苦,但有時後再回頭去看,便會發現,這也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加油吧~朋友!不管遇到什麼,堅強的去面對總是比較好,不要忘記最單純的那個自己~~~~~

日子在不好受,也得是著堅強下去!

版主回應
嗯哼 I know 2007-04-30 18:54:08
apple 2007-04-26 20:34:33

黑嘿!!

這怎麼行呢!!

我高興你也要高興呀!

我現在可是很健康呢!!

你也要健康啊!!

你的名子叫什麼!!?

吳書樂耶!!!!

要快樂呀!!

版主回應
快樂 我會 :) 2007-04-30 18: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