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36:19〃笨鬼ゝ

今日一篇 》﹚ 115 篇離開妳的我 ﹡





















  回想起來..


  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 



  從第一篇開始 是離開妳之後的半年 才辦的 ..


  幾年了 ...


  忘了 ..︿︿"

  115篇 記載了 我的喜怒哀樂 .. 

  還有在國中時的趣事 或是 哈拉打屁 生活點滴 ...
 
  就這115篇 對妳的感覺 記憶 都在 ..

  我沒忘 .. 每次的回憶 .. 也許回想起來很苦 ..

  但是 .. 我卻沒忘 .. 攸關妳的事物 。

  我很粗心 .. 沒記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 


  也沒記清楚 分手的日子 .. 



  喝 .. 離開了 ..   不知道 喜歡妳 還會持續多久 .. 


  也許吧   ...





  交給未來 .. 把希望 放在心中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樣也好 .. 


  不要上天把我的希望變成絕望才好 ..


  但是 這種考驗禁不起一個想法 .. 

  
  我輸了ˊˋ ... 

  







  ﹡ 學校學的 給自己一個希望 就是給我一個機會 ﹡

  ×  起碼愛過 ∮ 總比沒愛過來得好 × 
































































 9/11日 阿魚 明天要新生訓練囉!!


 恭喜呀‵︿︿"


 cc .. 也許今天真的是累了 =ˇ=


 課堂小睡10分鐘 猶如睡了四小時 .. 



 = = || 無言拔 .. ﹡






 可是 最精采的還是 回家的公車上 我大約在田心 這站睡著 ..


 醒來 差點做到總站


 好險有彈頭 叫我 .. 不然又要走一段路回家了︿︿"


 謝謝各位觀賞 ..